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877|回复: 1

為何"境外敌对势力"要拉抬中国股市?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8-27 17:19:17 |显示全部楼层
本帖最后由 棲霞客 于 2015-8-27 17:22 编辑

(转发) 高盛的重要提示:A股抄底时刻到了, 年底前会涨36%
京港台:2015-8-27 11:30   来源:凤凰国际

高盛认為中国A股拋售已经过度,现在股票已变得很便宜,是时候抄底了。该集团分析师认為,到今年年底中国股市与当前水平可能会上涨36%,原因是中国政府推出了新的经济刺激措施。


中国央行「双降」未能扭转股市颓势,A股周三仍难扭转连续下跌趋势,盘中大幅震荡,续创八个半月新低,其走势堪比一齣剧情波折的大片。  

有分析师指出,自6月中旬以来,抢反弹策略已被数次证偽,而且中国经济基本面及海外股市仍不稳定,A股市场短期很难迅速走强。

但在高盛看来,中国股市拋售已经过度,现在股票已显得很便宜。

高盛分析师表示,到今年年底中国股市可能从目前的水平上涨36%,原因是中国政府推出了新的经济刺激措施。当然,这一预期的前提是不发生重大的金融危机。

高盛分析师指出,中国出台的刺激性措施是至关重要的。

高盛表示,交易商已经不再关注股市的金融基础,而是正在基於宏观经济的趋势来进行交易,比如说有关经济增长速度和工业生產的预期等。这意味著,一些个股看起来很便宜,因為其市盈率处於较低水平。

高盛表示分析师还称,许多糟糕的经济数据的影响都已经反映在了市场定价中,投资者对中国股市的整体悲观情绪与现实并不匹配:我们充分认识到中国目前面临著;周期性和的结构性的不利因素。然而,从各种估值方法来看,这些令人担心的问题已经在很大程度上反映到了中国股票的定价中。

此外,考虑到地区性以及全球经济体已经与中国之间建立起来的宏观、市场和微观联繫,在我们看来中国股票相对於全球股票而言的低估值意味著前者将提供相对较好的回报。

儘管高盛是这样的观点,但按照中国股市目前整体氛围,抄底需要莫大的勇气和决断力。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5-8-27 19:55:24 |显示全部楼层
境外敌对势力可能是想阻挠我国社保基金顺利入市抄底。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6:22 , Processed in 0.022018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