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559|回复: 0

原来“我们面临发展的最好时代”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8-5-21 22:01:05 |显示全部楼层

篝火:原来“我们面临发展的最好时代”

2018.05.21篝火


也许是的,你看那浮世繁华:高楼万倾肥地起,公路蛛网织乡里,过剩物品奇招销,人人手中有手机。放眼中华这部硬件,我们真的处在“发展”的“最好”时代。


这表象之下,运行的软件如何呢?

13亿中国人都在吃药。什么药?农药。还有互害的添加剂食物、果品呢!大约每人每年要吃5斤农药“养生”。养得中国人健康一代将不如一代,吃得50年后中国多数妇女将生不出孩子!

别看眼前房地产业闹得欢,不久的将来最有前景的产业是医院与老年公寓。

“要做身体健康的民族”!哦,原来一句话就能“要做身体健康的民族”,原来这就是“伟大复兴”,原来这就是“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

国人体质:六亿人民做生意,七亿人民耍手机。(保守估计)放眼中国,学前幼儿、大中小学生、下班族、还有老老人,以中、青、少年儿童为主,稍有闲遐时,便被手机网游、聊天等内容占领其思想阵地,慰其空虚。你看那个个弯腰低头专注劲头,甚至见过夜半二点还在户外偷玩手机的初二女生。互联网下毒害中国人的精神鸦片,处于发育年龄的青少年儿童之颈椎、腰椎、身心,你可以想像后代中国人体质是个什么状态?

不堪一击!

罔顾这种严峻的后代国人体质危机,空谈“要做身体健康的民族”,实际政行在哪?

哦,原来一句话就能“要做身体健康的民族”,原来这就是“伟大复兴”,原来这就是“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

最上层能不能下令取消手机里多余的东西?还手机的本份——电话与短信呢?

“发泄性娱乐、满足性游戏”铺天盖地;“明星崇拜狂、明星丑闻、娱乐八卦”、消遣娱乐及充满感官刺激的产品堆满人们的生活,让人们沉溺于享乐和安逸,不知不觉中丧志失能。这一切使人隐约感到耍手机、庸俗娱乐、游戏不像是无心而为的偶然现象,而是政治蓄谋,意识形态的进攻大战,杀人不见血的战争!使其再也无心、无力反抗邪恶的统治阶级。

私化工厂企业、广阔农村没有提供有益娱乐的群众性体育锻练场所、上进的读书学习氛围,私有化制造了人精神的空虚,无聊,又以耍手机、庸俗娱乐、游戏去占领人的思想空间,以慰空虚,真是阴险的因果连环计!

国人精神:懒人务虚精神。改开以来,整个中国浮游于消费财富的层面,轻视于创造财富之本,舍本逐末,例如芯片之造不如买。这仅是一例子,类似问题何其多?弥补都够呛,还空谈“伟大复兴”?

“国际主义”精神。中国华为公司和美国高通公司争夺5G规则制定权的时候,作为中国公司之联想,投票美国高通公司打败中国华为。在他们思想意识里己经到了共产主义,没了国界,却有私欲。

自私自利精神。事不关己高高挂起。邻里受欺不关己,因为还没伤及自己,当祸事临头时,多么希望大家同心协力?可别人也是与他同样的想法。结果大家各自受自私自利之害。

小学四年级女生帮同学提个东西就认为要付劳务费天经地义,爱情变爱财,庙门变钱门,生产门换剖腹产……

道德沦丧、信仰缺失,精神颓废、奴才性、虚伪性、内耗性、肉欲性、娱乐死、淫乐死。浮躁的世风,极少有智慧的沉淀。色欲、物欲、贪婪、执着、嫉妒、嗔恨、攀比、虚荣、独尊、偏执、小气狭隘、以我为中心。利己主义、实用主义、拜金主义、市侩主义、享乐主义、极端自由主义盛行,欺骗人人都想当老板,人人都炒股、买彩发财。金融创新“裸贷”业务|——用女大学生裸体和卖淫为代价、医患关系越来越变成了监狱里看守和犯人的关系……

哦,原来这就是“伟大复兴”,原来这就是“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

广阔的农村下田上地的全是五十五岁以上的老人,当他们七、八十岁种不动庄稼了,又不可能被打工的儿女接去城里安度残年,而孙子辈长起来一个走一个,留守老人的生活自理的困境可想而知。老来被市场淘汰的打工者回乡又到六十岁了,只有老人护理更老的人,如此沧凉地循环吗?都去私营的老年公寓吗?不可能。看起来农村有政府行为的低保、扶贫措施,但这是解决根本之法吗?显然农村依然是被政府被抛弃的阵地,农村人处于自生自灭状态。如此严峻的危机,哦,原来这就是“伟大复兴”,原来这就是“我们面临的新时代,既是近代以来中华民族发展的最好时代”!

罢了,再说多了,说具体了,连红色大网站也发不出。

国人体质、精神现状与走势,这里是一般而言,在当今中国,是邪气占上风。虽然凡事有例外,永远存在坚守正道的人和事,但并不能升起本篷蒿真人的乐观情绪。对这个现实的直接结果,本篷蒿真人很悲观。

逆来顺受精神。得过且过,委曲求全。是大众的这种精神惯养了主宰们的无耻之极,纵恿了邪道的猖獗。相当助恶。谁能参透佛家的逆来顺受之谛理?任其恶果自然成熟他受,我自跳出是非外吗?那人世间千百年来天下太平了吗?何时合谐过?只有社会主义时代。佛家惩恶只动口吗?

别只看得见浮世繁华,高楼万倾肥地起,车路蛛网织乡里,过剩物品奇招销,人人手中有手机,内里已是稀巴烂。别看硬件似刚强,软件却是木马病毒系统在运行。

别说我透视之光只看得到黑暗,那正是心中有黎明。把黑夜粉饰成白天的,才是一派黑暗的内心世界。

我看走眼了,原来这就是“我们面临发展的最好时代”!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8:22 , Processed in 0.030921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