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6698|回复: 0

美国即日起对来自中国武汉的旅客做入境防疫检查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20-1-18 06:40:34 |显示全部楼层


华盛顿 —

美国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CDC)周五(1月17日)宣布,即日起美国的三个机场将对从中国武汉直飞或转机前往美国的旅客进行入境检查,以检测旅客是否存在发烧等新型冠状病毒(2019-nCoV)的相关症状。

这三个机场分别是旧金山国际机场、纽约肯尼迪国际机场和洛杉矶国际机场。CDC正在向这些机场增派约100名检疫人员。

CDC全球移民及检疫部门主管马丁·塞特龙(Martin Cetron)表示:“在这种新型冠状病毒出现之际,为了进一步保护美国公众的健康,疾病控制与预防中心将开始在三个入境口岸进行入境检查。”

塞特龙说,将对入境美国的武汉旅客检测体温,如若出现发烧等相关症状,他们将会继续对旅客进一步筛查,出现病症的病人也会在预先确定的指定设施中接受测试。

中国农历新年即将到来,CDC预计在接下来的几周内,这三个机场可能会迎来多达5000人。

CDC表示,根据目前的信息,这种新型冠状病毒对美国公众所构成的的风险是很低的。尽管如此,CDC也正在采取积极的预防措施。

CDC的南希·麦斯尼耶(Nancy Messonnier)博士说:“我们现在已经做好准备,根据疾病预防控制中心目前掌握的信息,快速、协作地应对这一新威胁。”

CDC还说: “对这种新型冠状病毒的调查正在进行中,我们正在监测和应对这种不断变化的情况。”

中国武汉去年12月出现了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目前已造成两人死亡。武汉市卫生健康委员会17日发布公告称,截至1月16日24时,累计报告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病例45例,已治愈出院15例,在治重症5例,死亡2例,其余患者病情稳定,患者均在武汉市定点医疗机构接受隔离治疗。

这种病毒还蔓延到了其他国家。泰国和日本相继出现了确诊病例,越南和新加坡等国也出现了疑似病例。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6:28 , Processed in 0.022635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