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7724|回复: 13

经济金融是中美决战的主战场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10-20 05:40:15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金融是中美决战的主战场
——《社会主义继续革命论》续六三三
王奇臻
2014-10-20
引言
本文是2007年9月12日,十七大召开前在乌有之乡发表的文章《社会主义继续革命论》和后来一系列文章之一(最近发表的一篇是《纠正错误的对朝鲜政策刻不容缓》,2014年10月15日发表在红色中国网www.redchinacn.net/portal.php)。特此说明。
本文继续研究社会主义继续革命问题和习邓江胡怎样才能成为历史英雄,题目是“经济金融是中美决战的主战场”。文章内容不一定完全正确,阐述也一定不全面,欢迎各位批评、指正、补充,特别欢迎善意的转帖。文章如能得到你的支持将不胜荣幸。
标题
一、中美决战是否躲得过去?
二、中国怎么才能在中美决战里胜利?
三、经济金融是中美决战的主战场
四、现在习邓江胡该怎么办?
正文
一、中美决战是否躲得过去?
网友:有文章说:
“最近,奥巴马总统在公开讲话中表示要对中国采取‘强硬’态度。美国在中日钓鱼岛问题上支持日本,在南海问题上纵容越南、菲律宾与中国对抗,并提出针对中国的所谓‘冻结现状’的方案。不久前,美国还与澳大利亚签署新的《驻军地位协定》,为美在澳达尔文市驻扎海军陆战队和海军使用澳港口提供了法律依据。这些举措是美国积极推进‘亚太再平衡’战略的延续,更反映出美国在全球地缘政治中扮演‘离岸平衡者’的理念。这一理念,是其‘进攻性现实主义’对外战略思想的核心。”
(《美国如何对华实施亚太版“离岸平衡”战略?》,独家网,中国新闻周刊,何亚非,2014-10-15 10:00)
实际上根本问题是中美决战是否躲得过去?你怎么看此问题?
作者:美帝以中国为敌的新闻报道数不胜数,例如请看最近的报道:
“【环球军事报道】‘为什么美国海军在演练与中国的战争’,以此为题的一篇报道昨天出现在英国广播公司(BBC)网站,作者是其驻日记者海耶斯。他依据在美国‘乔治•华盛顿’号航母上的采访得出结论:尽管美国人爱说‘与中国接触’,但美军正在演练的‘空海一体战’就是在准备‘对华战争’。”
(《美国对华做两手准备:无法和平就与中国死磕硬干》,2014-10-16 08:24:00,环球时报)
不仅海军,陆军也同样,请看:
“美国陆军认为未来最有可能发生冲突的国家是中国。陆军方面还指出,与俄罗斯、伊朗、朝鲜等国发生冲突的可能性也很大,部分媒体将其称为‘第三次世界大战规划’。”
(《美出炉与中国“第三次世界大战规划”》,万维读者网,http://www.creaders.net,2014-10-16 20:01:28,来自朝鲜日报)
还有:
《美媒:中国将成美最大敌人 对华容忍政策失败》(2014-10-18 08:22:00,环球时报)
《美国重蹈大英帝国覆辙 或引发新世界大战》(万维读者网,http://www.creaders.net,2014-10-15 11:20:27,来自参考消息)
《简氏防务预估三次大战起因:中国占俩》(万维读者网,http://www.creaders.net,2014-10-18 09:47:15,来自环球网)
《美军三战规划:中国最具威胁 俄罗斯有冒险倾向》(2014-10-19 08:41:00,环球网)
《谁被授权准备对华战争?》(海啸,12:17:32 10/17/2014,华岳论坛,阿米塔•伊奥尼,来自《耶鲁大学月刊》2013年6月12日)
《美军神秘航天飞机X-37B着陆 用途仍是谜团》(观察者网,2014-10-18 16:14:24)
作为马列毛主义者,我认为中美决战绝对躲不得过去,当然不意味着一定发生热战,但是一定要准备发生热战,有备才能无患。为什么?因为列宁早就指出:
“帝国主义意味着瓜分世界而不只是剥削中国一个国家,意味着极少数最富的国家享有垄断高额利润,所以,它们在经济上就有可能去收买无产阶级的上层,从而培植、形成和巩固机会主义。”
(《列宁全集》第27卷,第415页)
后来形势又向前发展了,在弱肉强食法则下,现在美帝是帝国主义发展到了顶端而出现的唯一有希望实现“全球独霸帝国主义”的国家。其他发达国家,如英国、法国、日本、德国等现在都不得不仰美帝的鼻息。
幸运的是马克思主义指明了历史发展规律,由于坚定的马克思主义者列宁和毛泽东,发明了列宁主义和毛泽东思想,所以产生过苏联、中国等传统社会主义国家。而苏联和中国靠传统社会主义的优越性迅速改变了落后面貌,成为有核武器的强大国家,使得美帝至今不能独霸全球。
但是不实现“全球独霸帝国主义”就不能随心所欲地安心地剥削全世界,所以美帝必须消灭中国和俄罗斯。
观察第二次世界大战以后的历史可以知道,美帝是毛主席的好学生,从来都是“以阶级斗争为纲”,不仅千方百计搞垮了苏联和东欧,而且时刻没有忘记过搞垮中国的阶级斗争,差别只是时硬时软而已。可惜修正主义者否定了阶级斗争,使得现在我国上层有大量叛徒内奸洋奴买办卖国贼,他们是亡党亡国的主要危险。
显然,在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决战里,缺德少才的修正主义者是美帝的帮凶,但是他们自己未必清楚知道这一点。
从赫鲁晓夫开始的修正主义者总是幻想“和谐”,殊不知狼和羊不可能“和谐”,即在阶级消灭之前是不可能有“和谐”的。
马克思恩格斯在《共产党宣言》里清楚地指出:
“到目前为止的一切社会的历史都是阶级斗争的历史。”
“现代的资产阶级私有制是建筑在阶级对立上面、建筑在一些人对另一些人的剥削上面的生产和产品占有的最后而又最完备的表现。从这个意义上说,共产党人可以把自己的理论概括为一句话:消灭私有制。”
恩格斯指出:
“自从原始社会解体以来,组成为每个社会的各阶级之间的斗争,总是历史发展的伟大动力。这种斗争只有在阶级本身消失之后、即社会主义取得胜利之后才会消失。”
(《马克思恩格斯全集》,第22卷,第560页)
这与马克思所说的话:
“这种社会主义就是宣布不断革命,就是无产阶级的阶级专政,这种专政是达到消灭一切阶级差别,达到消灭这些差别所由产生的一切生产关系,达到消灭和这些生产关系相适应的一切社会关系,达到改变由这些社会关系产生出来的一切观念的必然的过渡阶段。”(《马克思恩格斯选集》,第一卷,第479页,着重体是原文有的)完全一致,
这里恩格斯实际上也严格区分了无阶级的共产主义(包括共产主义第一阶段)和有阶级的社会主义。
可惜,马克思恩格斯的这些教导长期被忽视,以为社会主义是共产主义第一阶段,而不是“过渡阶段”(其实马克思在《哥达纲领批判》里明确分为“过渡时期”“共产主义社会第一阶段”“共产主义社会高级阶段”三个阶段),从而反复发生“左”右倾机会主义。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10-20 05:41:33 |显示全部楼层
在中国毛派和邓派的根本差别不在于亡党亡国问题上,因为邓派同样反对亡党亡国;差别是邓派对外害怕美帝,投降美帝,幻想和谐,希望接轨;对内投降资产阶级,反对文化大革命,反对社会主义继续革命,反对“抓革命促生产”,反对“阶级斗争是纲,其余都是目”,反对“斗私批修”,挂羊头卖狗肉,依靠资产阶级等。因此邓派不是真马克思主义者,其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必然导致亡党亡国。
历史一直在证明帝国主义亡我之心不死,中美决战躲不过去,除非中国四分五裂不再成为美帝实现“全球独霸帝国主义”的障碍,任美帝屠杀中华民族。

二、中国怎么才能在中美决战里胜利?
网友:四分五裂,任美帝宰割屠杀可不行。既然“躲不过去”,那么必须研究怎样战而胜之,你有什么办法?
作者:历史告诉我们,马列毛主义是战而胜之的唯一思想武器。众所周知,共产党从建党时的五十几人,在短短28年里就统一了大陆地区,建立了新中国,靠的就是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后来毛泽东时代又花了二十几年,不仅把一穷二白,百废待兴,任大小帝国主义宰割的旧中国迅速变成有三弹一星核潜艇大飞机的新中国,有否决权的联合国常任理事国,而且美帝头目尼克松亲自到毛主席书房谈“哲学”。但是后来的修正主义错误路线使我国又到了亡党亡国、四分五裂的边缘。
网友:这个道理统治阶级不认同,他们认为毛泽东那一套是错误的,邓小平那一套是正确的,尽管无数事实证明统治阶级缺德少才,但是他们有权,传统社会主义制度又有严重的致命性的弊端,所以亡党亡国的概率很大。请多论证一下只有马列毛主义能够救中国,邓三发谬论不行。
作者:中美决战实质是社会主义、共产主义和资本主义的决战,是中华民族能不能克服美帝阻挠实现伟大复兴的决战。
1962年毛主席说:“从现在起,五十年内外到一百年内外,是世界上社会制度彻底变化的伟大时代,是一个翻天覆地的时代,是过去任何一个历史时代都不能比拟的。”现在五十年过去了,已经“翻天覆地”了。传统社会主义遭受了灭顶之灾当然是“翻天覆地”的变化,可是世界经济危机使得美帝和资本主义的日子也非常不好过。人类怎么办?就看中国共产党怎么引导以后五十年的“翻天覆地”变化了。所以习邓江胡有机会“成为实现中华民族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伟大复兴的双重历史英雄”。
那么决战胜负取决于什么?
取决于意识形态、文化、教育、政治、制度、经济、金融等等方面。因此想胜利必须在每一方面下足功夫。
例如在意识形态方面修正主义者是一败涂地。请看:
“根据基督教资讯平台《基督时报》的报导文章,中国最大的基督教堂于2013年2月19日落成,地点就位于浙江温州乐清地区的一个小城镇——柳市,该教堂可容纳5000人同时敬拜,而温州是中国基督教发展最兴盛的地区之一,被誉为是‘中国的耶路撒冷’。”
“杨凤岗教授是研究中国宗教的权威,他估计到2025年,中国的基督教徒将会增加至1.6亿人,如此一来,中国的基督教信众人数将会超越美国,根据2010年的统计数据,美国的清教徒人口约有1.59亿人,但整体信众人口的数目却处于下降趋势。他进一步估计,到了2030年,中国基督教的信众总数,若包含天主教徒,将会高达2.47亿人,超越墨西哥、巴西及美国,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基督教国家。”
(《外媒:中国会成世界上最大基督教国家》,万维读者网,http://www.creaders.net,2014-10-15 15:48:24,来自明镜网)
基督教是什么样的宗教呢?让我们听听列宁的评价:
“他们杀人放火,把村庄烧光,把老百姓驱入黑龙江中活活淹死,枪杀和刺死手无寸铁的居民和他们的妻子儿女。就在这些基督教徒立功的时候,他们却大叫大嚷反对野蛮的中国人,说他们胆敢触犯文明的欧洲人。”
(《中国的战争》,《列宁选集》第一卷,第215页)
信仰无神论马克思主义的共产党掌权的国家,竟然将“成为世界上最大的基督教国家”,修正主义者还有什么脸面?
本来马克思主义站在道义制高点上,有极大的吸引力。请看:
“格林格拉斯在曼哈顿下东区长大,其家庭信奉马克思主义将拯救全人类。”
“他并未受过良好教育,但他当机械师的技能——加上纯粹的运气——让他在1944年受命参与洛斯阿拉莫斯的‘曼哈顿计划’。美国的首批原子弹就是在那里研发的。一名军人擅离职守后,他被选为接任者。在安全级别报告中,他撒了谎,被指派到为用于引爆核心的高爆透镜制作精确模具的团队。此时朱利叶斯•罗森伯格已是苏联间谍,听说妻弟的工作后便招募了他。洛斯阿拉莫斯当时常常疏于戒备,保险柜和文件柜不上锁,机密文件就躺在桌上。格林格拉斯留心搜集,在1945年年中的时候交给了姐夫一份核弹的草图,以及12页纸的技术细节。”
(《“叛徒”格林格拉斯,一场尘封的苏联间谍案》,ROBERT D. McFADDEN,2014年10月15日,纽约日报中文版)
可是修正主义者背叛了马克思主义,结果是东施效颦,邯郸学步,不会走,只能爬回家了。背叛马克思主义意识形态的后果请看文章:
《近年内地部分高官间谍案》(龙翔五洲,红色中国网,发表于 6 小时前,我阅读时间是2014-10-19 7:00),简直触目惊心。
所以习邓江胡如果想避免亡党亡国,必须“立即解放重用薄熙来,纠正搞资本主义的错误路线,完善无产阶级宪政制度”,那样中国就不但不会亡党亡国,而且会成为全世界的榜样,中华民族和人类就可以得救了,中华民族和国际共产主义伟大复兴之日将指日可待,因此“习邓江胡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伟大复兴的双重历史英雄”。
网友:习邓江胡战胜不了资产阶级,形势每况愈下的根源是什么?
作者:是背叛了马列毛主义正确意识形态,想挂羊头卖狗肉搞私有制,站在国内外资产阶级一边,忘记了共产党克敌制胜的唯一法宝。体制内有正义感的专家李伟谈意识形态时一针见血地指出:
“‘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只是一个空洞的口号,不会像‘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雷锋精神’那样深入到我国各族人民的心中。看来,中央和政府未能继承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经历六十多年革命和建设而围绕‘劳动’产生、形成和发展起来的社会主义思想体系,也就脱离了鲜明的共产主义人生观和世界观,试图在所谓‘新的时代特征’的招牌下,借助扑朔迷离的‘理论创新’来另起炉灶,实际上是自觉或不自觉走上一条为‘资本’服务的死路。”
(《李伟:我对党和国家意识形态工作的看法》,红色故乡网,2014-10-17 11:41:40)
搞出无法自圆其说的邓三发谬论,臭了,十八大前后又编造出“富强、民主、文明、和谐,自由、平等、公正、法治,爱国、敬业、诚信、友善”的“社会主义核心价值体系”,这12个词里哪里有社会主义的影子?把鞭辟入里,顽石点头,无懈可击,深入浅出的马列毛主义换成自欺欺人的邓三发谬论怎么能战胜资产阶级?
社会主义是什么?是利用无产阶级专政去消灭阶级实现共产主义的“过渡阶段”。请看老祖宗马克思是怎么说的:
“在资本主义社会和共产主义社会之间,有一个从前者变为后者的革命转变时期。同这个时期相适应的也有一个政治上的过渡时期,这个时期的国家只能是无产阶级的革命专政。”
(《马克思恩格斯选集》,第三卷,第21页)。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10-20 05:42:38 |显示全部楼层
“这种社会主义就是宣布不断革命,就是无产阶级的阶级专政,这种专政是达到消灭一切阶级差别,达到消灭这些差别所由产生的一切生产关系,达到消灭和这些生产关系相适应的一切社会关系,达到改变由这些社会关系产生出来的一切观念的必然的过渡阶段。”
(《马克思恩格斯选集》,第一卷,第479页,着重体是原文有的)。
列宁也指出:
“社会主义就是消灭阶级。”
(《无产阶级专政时代的经济和政治》,《列宁选集》第四卷,第89页)
显然修正主义背叛了马列毛主义,当然不可能战胜资本主义和企图实现“全球独霸帝国主义”的美帝。

三、经济金融是中美决战的主战场
网友:意识形态方面我清楚了,打仗要靠军队枪杆子解决问题,现在不打仗,中美决战的主战场在哪里?
作者:上面我说过:
“那么决战胜负取决于什么?
取决于意识形态、文化、教育、政治、制度、经济、金融等等方面。因此想胜利必须在每一方面下足功夫。”
显然在任何一个方面惨败都会导致亡党亡国。不过我最担心的是经济金融战场,也可以说是主战场吧。
为什么?因为现在卖国派配合美帝正在违反宪法违反党章地继续“杀开血路”“甩开膀子”“壮士断腕”“背水一战”地进行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改造。一旦共产党失去经济基础,那时国内外资产阶级改旗易帜就水到渠成了。走资派代表人物邓江胡鼠目寸光,看不到这个恶果。
资本主义病入膏肓已经众所周知,连承认事实的有良心的资产阶级代表人物也不否认。有文章说:
“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发布的《世界经济展望》报告通过其自身方式确认指出,2008年的金融危机并不仅仅是一个简单的经济波动,而更意味着全球资本主义经济的根本崩溃。”
(《从国际货币基金组织的报告看全球资本主义经济的崩溃》,红色中国网,2014-10-14 02:26,尼克·比姆斯,来自世界社会主义网站)
连美联储主席耶伦都十分担忧美国的前途。请看:
“(华盛顿综合电)美国联邦储备局主席耶伦警告,美国贫富悬殊已进一步扩大,财富不均的情况接近百年来的最高水平。她质疑这是否符合美国人传统上秉持的‘人人机会平等’的观念。”
“她指出,联储局的消费者金融调查显示,美国低下层家庭的财富,只占去年美国整体财富的1%,而最富有的5%美国人,却享有整体财富的63%。
耶伦也警告,目前的学生贷款债务已是十年前的四倍,即从2004年的2600亿美元(约3300亿新元),增至今年的1.1万亿美元(约1.4万亿新元)。
她说,学费的高涨阻碍了低收入家庭的孩子接受高等教育的机会,进而影响他们在未来赚取更高收入及累积财富的机会。‘我想我们应该反思,这样的趋势是否符合国家价值观,尤其是美国人传统上高度重视的机会均等的观念。’”
(《美贫富悬殊 近百年最大》,2014年10月19日,联合早报网)
但是我国的卖国派走资派却割肉饲虎,自掘坟墓。十八届三中全会就是走资派被忽悠卖国派胜利的大会,请看美帝的直言不讳:
“前世行行长罗伯特•佐利克,于2013年12月初,三中全会不久,在英国金融时报发表文章《毛泽东模式与市场改革》,称‘这次会议(即十八届三中全会)成果中关于经济方面的内容从去年发表的<2030年的中国>报告中可以找到影子。该报告由中国国务院发展研究中心和世界银行联合编写,李克强总理是该报告主要的内部发起者,时任副主席的习近平也对该报告表示欢迎。’佐利克指出,中国新一届政府执行了一种‘政左经右’的方针。”
(《中国经济的自残》,红色中国网,2014-10-14 07:42,杜建国)
爱国经济学家杜建国在文章里还痛批不学无术的李克强总理说:
“改革红利释放了两年了,经济下滑越来越严重,而且丝毫看不出止跌回升的可能来,实践证明片面强调释放与依赖改革红利的政策是失败的。”
“李克强11日在中欧论坛汉堡峰会上发表题为《树立互利共赢的新标杆》的演讲说,经济发展不是短跑,而是没有终点的长跑,既要有一定的速度,更要有耐力和后劲……这是诡辩术,是巧言误国。实践更是证明,经济发展短期内速度快的,长期也会更快。19-20世纪,美国短期内快,长期也快;英国短期内慢,长期也慢。德国也是如此。20-21世纪,新加坡、韩国短期速度快,长期来看也是更有持续性,希腊西班牙短期内慢,长期也依旧如此。在经济领域,兔子永远是兔子,乌龟永远是乌龟,没有乌龟超越兔子的可能。根本就没有短期慢长期快或短期快长期慢的实例。领导人迷信这种浅薄而拙劣的比方,以此来治理国家,这要把国家引向何方?”
(《中国经济的自残》,红色中国网,2014-10-14 07:42,杜建国)
网友:实际上根本分歧还是私有制和公有制究竟孰优孰劣。你写过这方面文章吗?
作者:写过多篇。例如在文章《私有制和公有制究竟孰优孰劣?》(《社会主义继续革命论》续六零五,2014-5-30,红色中国网)里我从12个方面进行了详细比较,对不起,长了点(两条直线之间的部分),不想看可直接跳过去:
——————————————————————————
二、私有制和公有制究竟孰优孰劣?
网友:那么现在请你详细论证“私有制和公有制究竟孰优孰劣?”
作者:上篇文章重点论证了共产党必须坚持公有制和共同富裕原则,这里则从公有制私有制多方面详细对比的角度上进一步补充论证这个道理。习邓江胡如果口是心非地而不是从内心真正认识公有制比私有制优越得多,就不能坚持以公有制为主体的底线,则肯定不能成为“实现中华民族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伟大复兴的双重历史英雄”,因为那样肯定得不到中国和世界大多数人的支持。我觉得以下内容是无庸置疑的。
第一,从人人生而平等这个天经地义的道义制高点上看。
资产阶级在反对封建社会的上升时期喊出了人人生而平等这个站在道义制高点上的有历史进步意义的口号,得到人民的支持,取得了伟大的胜利。因为人生下来没有任何过错,从道义上看社会当然应该保证人人生而平等。但是资产阶级几百年来并没有实现也不可能实现这个有道义制高点的进步口号。为什么?因为资本主义是资本主宰的国家,所以社会就必然富者越来越富,穷者越来越穷,越来越两极分化,马克思恩格斯的理论对此有无懈可击的缜密论证。最强大资本主义国家美国现在的事实也证明了马克思主义理论是正确的。例如现在最发达资本主义国家美国和资本主义世界的实际情况是:
“奥巴马表示,过去30多年,美国的经济规模扩大了两倍,但是多数财富都流向了有钱人,收入在全美最高的百分之十的人,拿走了全美一半的收入。一个总裁的收入,是一般职员的273倍,这都创下了纪录,奥巴马警告,这已经对美国的下一代造成冲击。一个在收入最高的20%家庭中出生的孩子,有三分之二的机会留在顶端,一个在收入最低的20%家庭出生的孩子,只有20分之一的机会爬到顶端,反而有十倍的机会会留在最低端。”(《奥巴马:美贫富差距极为悬殊》,多维网,2013-12-06 02:31:54)其实问题比他说的要严重得多,大多数人基本没有爬上去的机会,社会已经病入膏肓,日薄西山,不然也不会发生代表99%的人反对1%富翁的“占领华尔街”和平革命运动。还有数据说: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10-20 05:43:43 |显示全部楼层
“去年,美国最富有的1%人口得到了全国22%的收入;最富有的千分之一人口得到了11%的收入。美国自2009年以来增加的所有收入,有95%都流向了1%最富有的群体。最近公布的人口调查数据显示,美国的收入中位数已几乎有25年没变动过了。普通美国男性的收入(在扣除通胀因素之后)比45年前要低;高中毕业,但没有获得四年制本科学位的美国男性,比40年前拥有同等学历的美国男性少挣近40%。”(《斯蒂格利茨:贫富差距日益悬殊并非巧合》,红色文化网,2013-10-20 19:50:47,来源:纽约时报,作者:斯蒂格利茨)当然这不单是美国的毛病,而是整个资本主义世界的通病。请看乐施会的报告:
“最近乐施会关于全球财富不平等的报告揭露,一些丑陋的数字割裂了我们的世界。我们也由此注意瑞信银行的全球财富报告,以及其内的数据表。该报告提供了确切的证据,证明了美国和整个世界不平等到了何种地步。”“美国最富30人,财富总值和美国一半人一样多”“85个人的财富等于全球一半人之和”“美国最穷的一半人口,占有美国1.1%的财富,少于其他国家,亚洲为1.3%,非洲2.1%,拉美3.2%,印度4.5%,英国7.6%,中国9.6%。”“美国中产阶级中的上层(财产大约为5万到20万美元)占有财富的比例小于中国和印度的相应阶级。”(《美国最富30人占有的钱等于美国一半人之和,其国内民主成本由中国等国家垫付》,轲南,19:59:17 02/07/2014)印度是人口最多的资本主义国家,情况同样如此。
“2004年,在巴黎举行世纪奢华婚礼,历时一周,耗资6000万美元,宾客千人。”“这场婚礼耗资6000万美元。6架包租的波音飞机从世界各地接来1000位富豪亲友,参加在凡尔赛最奢华的花园宫殿里举办的庆典,“宝莱坞”男女一号明星也都来献艺。”“这场婚礼甚至包下了巴黎,比如香榭丽舍大街、凯旋门、凡尔赛宫等地,都成为了婚礼游行、狂欢和宴请宾客的场所。”(《印度巨商嫁女甩5亿 包下巴黎5天(图)》,http://www.CRNTT.com,2014-03-16 11:25:55)
既然两极分化如此严重,那么99%的大多数人和1%的极少数人家庭里的子女绝对不可能人人生而平等,因为经济条件有天壤之别。马克思主义揭示了人类历史发展规律,共产党认识到资本主义的腐朽,建立了传统社会主义,消灭了资本,具有巨大历史进步意义,的确曾经初步解决了资本主义造成的人人生而不平等的情况,这是无法抹杀的客观事实。
在传统社会主义国家里,资本是不能造成人人生而严重不平等了。但是共产党并没有认识到此外还有一个影响人人生而平等的因素,这就是不受监督的公权力。传统社会主义如毛泽东时代一度消灭了私有制,基本实现了人人生而平等,所以比资本主义优越得多,生产力曾经得到极迅速的发展,在短短20多年时间里就把中国从一穷二白,百废待兴状态迅速变成有三弹一星核潜艇大飞机等的社会主义强国,人民真诚拥护共产党。但是因为历史的局限性,没有完善无产阶级宪政制度,没有从制度上解决防止有公权力的“社会公仆”变成“社会主人”的历史课题,所以有权者和无权者,干部子弟与平民子弟等之间仍然存在人人生而不平等情况。在毛泽东时代因为路线正确,这个问题不严重。但是邓小平时代这个问题就越来越严重了,例如上篇文章我举过例子,温家宝的儿子可以轻而易举地一跃而成为“中国卫通董事长”,甚至连90岁的老妈妈也可以不费吹灰之力就成为亿万富翁。而普通老百姓当然完全不可能这样。之所以会有这种匪夷所思情况发生,是因为传统社会主义新生事物不完善。
所以从人人生而平等的角度看,私有制肯定不行,公有制原则上可以,但是传统社会主义仍然有致命缺陷,还必须跨上完善无产阶级宪政制度这最后一个台阶。
网友:从人人生而平等角度看,毛派、邓派、卖国派各是什么立场?
作者:从表面上看都不会公开反对有道义制高点的人人生而平等,但是实际上则有的支持,有的糊涂,有的反对。毛派是既反对资本主义,又坚持改善传统社会主义的继续革命派,他们当然支持公有制,是真支持人人生而平等的;邓派是挂羊头卖狗肉的社会主义,一方面大搞私有制,另一方面又要坚持四项基本原则和共产党领导,所以是糊涂蛋,或者说是假支持人人生而平等;卖国派则有意识地公开或者暗地消灭公有制,公开或者暗地颠覆社会主义和共产党领导,他们不是糊涂蛋,而是从骨髓里就真正反对人人生而平等的。所以我国千万不能再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的错误路线,必须立即纠正错误路线。
网友:实现人人生而平等的口号和实现共产主义的口号有共同点和差别吗?
作者:当然有。按照马列毛主义理论,不消灭阶级实现共产主义是不可能真正实现人人生而平等的,所以两个口号有异曲同工殊途同归之妙。但是因为现在的世界是资本主义统治的世界,共产主义已经被占统治地位的霸占话语权的美帝严重妖魔化了,所以从革命策略看,中国应该更多使用人人生而平等这个口号,因为此口号美帝没有而且无法妖魔化。当然在共产党内部仍然应该使用共产主义这个传统的理论上更严谨的说法,不能因为共产主义被妖魔化而在共产党内部放弃马克思主义正确理论。
第二,从中美决战和国家安全看。
现在世界经济危机仍然看不见尽头。其实原因我早就说过:“在全世界范围内生产关系束缚生产力发展,出现世界经济危机的情况下,克服危机的办法只有两个:一个是消灭生产力,例如战争;另一个是改变生产关系,消灭资本主义。此外别无他法!但是现在看起来短期内这两个办法都难以实行,所以世界经济危机是看不到尽头的。”(《世界究竟害了什么病?应该怎么医治?我国应该怎样未雨绸缪,有备无患?》,《社会主义继续革命论》续三五七,2011-10-30,乌有之乡)
在这种情况下,美帝的主要目标是消灭中国和俄罗斯救自己,中国压倒一切的第一要务是防止亡党亡国和被美帝消灭。众所周知,现在美帝正采取一切可能的手段搞乱和消灭中国,我国叛徒内奸洋奴买办卖国贼也公开或者暗地帮助美帝消灭中国。利用文化方式使中国亡党亡国的阴谋几十年来一直在有条不紊地进行,例如2014年5月16日全国上映张艺谋导演的《归来》,实际上就是处心积虑摧垮共产党意识形态的结集号,这个问题现在我不多论证,网友已经批判很多了。例如有网友给我发来电子邮件:《从电影《悔悟》到《归来》:谁在推动中国走前苏联覆辙?》(刘浩锋,2014年5月29日(星期四) 下午19:41),写得就很有深度,文章引用雅科夫列夫的话说:“《悔悟》的公映是苏共意识形态崩溃的开始。这些作品对苏联亡党亡国起到了推波助澜作用。”可悲的是现在在中国共产党意识不到正在重演前苏联亡党亡国的历史,而张艺谋就是重要颠覆者之一。“张艺谋向右大踏步前进,更为赤裸地选用解构红色价值的剧本与镜头迎合西方价值立场。”“值得回味的是,这部片子不仅过审毫无压力,还被电影局领导点名表扬具有时代突破意义。”由此可知习邓江胡越来越可能“成为扼杀中华民族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伟大复兴的双重历史罪人”。
从经济基础看,为了实现消灭中国的目标,一个釜底抽薪的办法就是消灭中国的公有制企业和土地,因为那样共产党就没有掌权的经济基础,所以就不战而亡,必定亡党亡国了。这个事实告诉我们,我国千万不能再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的错误路线,必须立即纠正错误路线。
在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这方面,美帝是赤裸裸威胁;卖国派是“杀开血路”“甩开膀子”“壮士断腕”“背水一战”;习邓江胡是缺德少才看不清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本质的糊涂蛋;毛派和爱国者是拼命反对,但是因为代表人物薄熙来已经被关,上层看不出还有毛派代表,所以非常危险。不解放薄熙来则习邓江胡必然“成为扼杀中华民族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伟大复兴的双重历史罪人”。
第三,从准备战争看。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10-20 05:44:59 |显示全部楼层
经济是基础,政治是经济的集中表现,军事是政治的继续和最终解决手段,因此必须准备打仗。回顾第二次世界大战历史可以知道:法国在德国面前不堪一击。这说明:第一,自由资本主义法国的分散经济打不过法西斯德国的集中经济;第二,自由资本主义法国因为缺乏精神支柱打不过有精神支柱的德国法西斯。所以我国千万不能把集中的公有制经济变成分散的自由资本主义经济。历史同样还告诉我们:法西斯德国战胜不了社会主义苏联。这说明:法西斯集中经济打不过公有制集中经济;有民族主义精神支柱的德国法西斯打不过有共产主义精神支柱的苏联社会主义。所以我国千万不能再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的错误路线,必须立即纠正错误路线。
打仗肯定会死人。在私有制下,人是自私怕死的,所以军队没有战斗力;特别是现在中国的私有制加上独生子女就更加没有战斗力了。在公有制下,大家是命运利益共同体,所以中国人民解放军过去有强大战斗力,战胜过美帝、苏修、印度等国家;现在因为私有制占主体了所以对解放军的考验极其严峻。在私有制下官兵不同心同德,社会不可能解决官兵家庭的困难,不可能有“一不怕苦,二不怕死”革命精神,所以没有战斗力。必须纠正错误路线,逐步回归公有制。那时还要加强思想政治工作,宣传拥军爱民,解决官兵家庭中老和小的实际困难,否则官兵心猿意马有后顾之忧当然不可能有战斗力。在国内外形势空前严峻,日本军国主义复活,战争危险性越来越大的现在,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路线就是自杀,只有“立即解放重用薄熙来,纠正搞资本主义的错误路线,完善无产阶级宪政制度”才是避免亡党亡国的唯一生路。所以我国千万不能再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的错误路线,必须立即纠正错误路线。
刚看到奥巴马又在吓唬中国怂包,请看报道:
“美国总统奥巴马28日在西点军校围绕外交政策的讲话强调,假如中国在地区的“侵略”行为影响美国亚太盟友,美国有可能动用军事力量保卫盟友。美国官员28日向记者透露奥巴马此番言论给中国发出的信号。”(《美官员谈奥巴马西点军校演讲对华信号》,多维网,2014-05-28 18:39:05)如果习近平害怕美帝,则南沙群岛不可能收复,习邓江胡就“成为扼杀中华民族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伟大复兴的双重历史罪人”。相反如果不想成为历史罪人,则必须“立即解放重用薄熙来,纠正搞资本主义的错误路线,完善无产阶级宪政制度”,那样美帝才会露出纸老虎本质。
第四,从国际战略看。
中美决战是在国际范围内的,必须考虑国际战略。毛主席高瞻远瞩,提出三个世界理论,是符合无产阶级利益的国际战略。但是修正主义者缺德少才,不知道毛主席的伟大,只重视中美关系,看美帝脸色行事,不敢得罪美帝,而美帝及其同伙心里从来都把中国看作敌人。既然中国认贼作父,在美帝面前是怂包,第三世界穷兄弟当然就不站在中国一边了,所以毛泽东时代“我们的朋友遍天下”就变成了现在“我们的敌人遍天下”的可悲局面。
网友:这好象与公有制私有制没有关系嘛?
作者:当然有关系,公有制经济掌握在共产党手里,企业不仅考虑经济利益,更加考虑国家的政治战略利益,而私有制经济掌握在国内外资产阶级手里,企业只考虑本身的一己私利,当然在第三世界国家里的行为和政治影响就大不相同了。经济制度与国际战略密切相关,毛泽东时代靠无私帮助第三世界国家,所以被抬进了联合国,但是现在有些私有制企业惟利是图,败坏了中国的信誉,影响很恶劣。所以我国千万不能再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的错误路线,必须立即纠正错误路线。
第五,从科技创新看。
看到习近平说的一段远见卓识的我们马列毛主义者应该大力支持的话:
“总书记说,我们要做一个强国,就一定要把装备制造业搞上去,把大飞机搞上去,起带动作用、标志性作用。中国是最大的飞机市场,过去有人说造不如买、买不如租,这个逻辑要倒过来,要花更多资金来研发、制造自己的大飞机。总书记对大飞机研制队伍寄予厚望。总书记表示,中国飞机制造业走过了一段艰难、坎坷、曲折的历程,现在是而今迈步从头越,势头很好,开局很好,希望大家锲而不舍,脚踏实地,我寄厚望于你们。”(《习近平对C919团队寄厚望 强国要有自己的大飞机》,环球网,2014-05-24 10:20:00,来源:新京报)。习近平这段话具有局部拨乱反正纠正错误路线的作用,因为正是鼠目寸光的修正主义者扼杀了中国的运十大飞机,造成了无可挽回无可估量的巨大损失,而且在习近平讲话前统治阶级代表邓江胡从来没有明确提起更不要说纠正这个重大错误了。现在虽然习近平正视了错误,但是据说他的讲话也被“新浪限制”了,请看跟帖内容:
“安逸候
#习总书记关于大飞机的讲话,竟然被新浪限制?#前面#号里话语发出了。后面一段话被禁止发布,不知是新浪反感习总讲话中某内容?还是习总讲话触动了什么关键词?不知有人能否告知下,也好让俺学习下,以便以后避免---原文就是这括号里面的【习近平总书记说,我们要做一个强国,就一定要把装备制造业搞上去,把大飞机搞上去,起带动作用、标志性作用。中国是最大的飞机市场,过去有人说造不如买、买不如租,这个逻辑要倒过来,要花更多资金来研发、制造自己的大飞机。】
5月24日 19:41”(《美華转:习近平视察中国大飞机研制项目》,2014-05-24 19:30:00)
显然网络媒体等主导者阶级斗争意识很强,是国内外反动派颠覆我国的大帮手。另外,因为没有无产阶级民主,在国内媒体上仍然表达不了人民的心声,只能在国外爱国网站上才能够发表。例如在华岳论坛上有文章《习近平:过去有人说造不如买、买不如租,这个逻辑要倒过来,要花更多资金来研发、制造》(cyberscorpio1,04:43:50 05/24/2014,华岳论坛),该文章后面的跟帖就反映出国内发不出来的革命者爱国者心声了:
“向国产大运十致以沉痛的哀悼
国人哭泣大运十、豺狼当歌下马场!
道天,09:32:02 05/24/2014”
关于大飞机运十,我曾经专门写过文章《从大飞机问题看路线的极端重要性》(《社会主义继续革命论》续一二一,2009-9-12,乌有之乡),在里面总结说:
“1、没有高瞻远瞩的领袖,这个有战略意义的项目是不可能成立的,这说明领袖有没有远见对国家是关系特别重大的;
2、运10以极小的成本,取得极大的成功是社会主义优越性的证明;
3、运10的成功使文化大革命是“浩劫”,经济面临“崩溃边缘”等谬论不攻自破;
4、运10的经济、政治、军事、战略意义方面的价值不可估量;
5、如果路线正确,运10不下马,那么美帝国主义绝对不会在中国面前如此狂妄,中国周边也不会如此烽烟四起;
6、如果路线正确,中国会强大得多,国际地位将比现在高得多。”
历史证明伟大业绩要靠公有制才能实现。因为公有制靠集体、国家、全国一盘棋、同心同德、同甘共苦、集思广益、比学赶帮超,共产主义大协作等,私有制靠个人或者极少数人,所以私有制肯定不如公有制,在科研方面表现尤其明显。我曾经研究了科技发展速度和社会制度的关系,写过文章《从科技发展速度看也必须改邪归正 人人生而平等和共产主义必然实现系列之八》(《社会主义继续革命论》续五七二,2014-1-5,红色中国网),四个小标题分别是:
“一、关于科技发展速度快慢的抽象思考
二、社会制度和科技发展速度有没有相关性?
三、社会主义和资本主义在科技发展速度方面,究竟谁的速度更快,潜力更大?
四、从科技发展速度看也必须立即改邪归正”
其实道理很简单,小的科技创新可以由注重研究市场的私有制小企业实现,所以允许小私有制合法存在是非常必要的;但是大的科技创新靠私有制小企业就不行了,美国私有制同样严重阻碍生产力的发展。有人会问,美国科技创新很多是什么原因?除了美帝可以剥削全世界等历史原因外,美国科技也是靠国家战略和国家投资。例如尖端军事科技就是为了实现“全球独霸帝国主义”战略目标,现在的网络等引领世界潮流的科技原来也都是军事项目,是靠国家意志和国家资金实现的,完全不是为了赚取利润的个别资本家发明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10-20 05:46:15 |显示全部楼层
最有说服力的例子是中印两个不同制度国家研究尖端科技原子弹、氢弹的历史。中国1964年成功研制了原子弹,1967年文化大革命里氢弹爆炸成功,而印度则到1998年5月才多次爆炸,还不知道是不是氢弹也爆炸成功。从建国起算,我国爆炸氢弹花的时间是从1949到1967,用了18年,印度从1947到1998,用了51年,还不知道是不是有氢弹,所以制度差别的结论不言自明。为什么差距会如此之大?因为我国是公有制,全国一盘棋,可以集中全国各行各业的人才和资源等,同心同德,众志成城,群策群力,团结奋斗,因为全国所有公有制企业目标是一致的,是一家人,当然可以取长补短。显然这是分散的利益冲突的私有制无论如何也望尘莫及的。私有制企业利益对立,你死我活,尔虞我诈,各自为政,一盘散沙,互挖墙角,不择手段。有文章列举事实说:
“2000年以来,获得科技进步一等奖的企业当中,大都是国企,私企只有华为、万华、中星微、展讯、汉王、如意等少数几家。至于最高奖科技进步特等奖(并非每年都有获奖者)的获得者当中,不光军用项目奖项没有私企,即便民用以及军民通用项目的获奖者,也一样如此:2003年总装备部的中国载人航天工程,2008年铁道部与中铁的青藏铁路工程,2010年中石油的大庆油田高含水后期4000万吨以上持续稳产高效勘探开发技术,2011年国土资源部的青藏高原地质理论创新与找矿重大突破,2012年国家电网的特高压交流输电关键技术、成套设备及工程应用以及中石化的特大型超深高含硫气田安全高效开发技术及工业化应用,2013年的两法系杂交水稻。上述民用及通用科技突破,全是由国企、国家部委、国家科研院完成的。”(《杜建国:国企才是技术创新的典范》,2014-05-27 09:11:13,观察者网)
资本主义国家的事实也同样证明国有比私有搞得好,请看文章:
“在世界上国企搞得好,国企优于私绝不是个别现象,而是普遍现象,我们以在汽车产业为例,在德国,国有的大众汽车的业绩要远远好于奔驰和奥迪,在法国,国有的雷诺汽车业绩要远远好于私有的标志雪铁龙,作为国企的雷诺还收购了日本的私人车企日产汽车,而作为私企的标志雪铁龙汽车近年更是亏损连连,近日更是被中国的国企东风汽车收购了50%股份,而英国的汽车企业是私有化最彻底的,但也是败的最惨的,宾利、劳斯莱斯、阿斯顿•马丁、Mini、路虎、捷豹、莲花汽车……相信很多人都听说过那些大名鼎鼎的名字,对于任何一个国家的汽车产业来说,这简直就是梦幻之队。撒切尔执政时对其进行了私有化,然而这些车企的命运并不是复兴,而是不断的分拆、转卖、分拆、再转卖。那些大名鼎鼎的英国汽车品牌,在一个又一个新主手中漂泊,如宾利被大众收购,Mini和劳斯莱斯归宝马所有,捷豹和路虎被印度塔塔收购,MG汽车被中国上汽 南汽收购。对于通常为国家支柱的汽车产业来说,没有比这个更悲剧的结果了,英国百年老店都归到了外国巨头旗下,再也没有什么英国可自豪的民族汽车工业了。
  在铁路领域,法铁是国有的,德铁、英铁、美铁都是私有的,英铁私有化之后出现了安全事故不断的丑闻,而德国联邦铁路公司(DB)私有化后则被指“只让有钱人坐火车”,而近乎疯狂地信奉社会福利和人人平等的法国,到现在还保持着铁路的国有,并且运营得还不错。2010年欧洲民调结果显示,在德、法、意、西四国,法铁受法国人的喜爱程度最高:只有41%受访德国人表示“对德铁有好印象”,而对法铁有好感的法国人则占66%。
  在高铁中,德国私有的高铁层在1998年发生过重大事故,而法国国有的高铁则以“30年零事故”闻名世界,而奉行私有主义的英国和美国至今没有一条高铁,而且即使是普通铁路速度也非常慢,英国铁路的时速只有80公里,在核电领域,法国和中国的核电是国有的,而且以技术新,效率高著称,而德国和日本的核电是私有的,日本私人核电发生了福岛核泄漏,造成了无可挽回的损失,德国的私人核电也是隐患重重,改造不利。”(《“大政府”与“小政府”到底孰优孰劣?》,2014-05-12 09:09:02,红色文化网,高连奎)
所以我国千万不能再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的错误路线,必须立即纠正错误路线。
第六,从生产目的、利润归属和去向看。
资本主义私有制和社会主义公有制发展生产力的目的完全不同。马克思恩格斯指出:
“在资产阶级社会里,活的劳动只是增殖已经积累起来的劳动的一种手段。在共产主义社会里,已经积累起来的劳动只是扩大、丰富和提高工人的生活的一种手段。”(引自《共产党宣言》)这里“已经积累起来的劳动”指以前劳动人民创造的劳动成果,在资本主义社会,这些劳动成果被资产阶级掌握着,所以“活的劳动只是增殖已经积累起来的劳动的一种手段”,就是说无产阶级的劳动只是为资产阶级资本的“增殖”服务,即在资本主义社会里,无产阶级和大多数人只是资产阶级创造利润的奴隶。在共产主义社会则不同,以前的劳动成果“只是扩大、丰富和提高工人的生活的一种手段”。这就是资本主义为人民币服务和社会主义共产主义为人民服务的本质区别。
从利润归属和去向看。不言而喻,公有制经济利润归国家和人民所有,原则上是用于国家和人民;私有制经济利润归国内外资产阶级所有,这些利润、成果或者现在就直接去了国外(如外企),或者随时可能去国外,所以国家和人民原则上不可能得益。公有制企业忠心耿耿不会出逃,私有制一有风吹草动就会出逃,引发经济社会动荡。数据雄辩地证实了这些明显的事实,请看:
“2013年底,胡润百富公布的调查结果显示,2013年已经移民、正在申请移民和正考虑移民的富豪比例加起来,比2012年上升了6.7%达到64%,其中,已经移民的亿万富豪已经占到了三分之一。由于富人移民而带来的财富流失也让人惊叹。BostonConsultingGroup研究机构得出的数据是大约4500亿美元,该机构还表示,中国富人的海外投资在未来三年预计将翻番。伦敦财富咨询机构WealthInsight的研究则显示,中国富人现在有大约6580亿美元的资产隐藏在海外,相当于40796亿元人民币,抵得上中国一年财政收入的百分之三十多。”(《内地富豪4万亿资产隐藏海外 占全国年财政收入30%》,红歌会网,2014-02-15 15:16:07,来源:凤凰网,凤凰卫视)
公有制利润被国家掌握控制,去国外也是为了国家战略和国家利益。所以我国千万不能再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的错误路线,必须立即纠正错误路线。
第七,从环境污染等社会危害和社会责任感看。
公有制企业作为共和国长子会以国家和人民的长远利益为重,而私有制企业不可能考虑国家和人民的长远利益。公有制企业对国家和人民负责,私有制企业只是为了资本的增殖,即公有制经济是为人民服务,私有制经济是为人民币服务;为人民服务就不会不负责任,为人民币服务就会惟利是图,导致假冒伪劣、坑蒙拐骗、环境污染、吃祖宗子孙饭等丑恶现象层出不穷。因为是为人民币服务,所以不会考虑环境污染等社会危害,社会责任感非常差。另外用法律等约束私企的成本也非常高,因为“资本害怕没有利润或利润太少就象自然害怕真空一样。一旦有适当的利润,资本就胆大起来。如果有10%的利润,它就保证到处被使用;有20%的利润,它就活跃起来;有50%的利润,它就铤而走险;为了100%的利润,它践踏一切人间法律;有300%的利润,它就敢犯任何罪行,甚至冒绞首的危险。如果动乱和纷争能带来利润,它就会鼓励动乱和纷争。”(转引自《资本论》第1卷,人民出版社1975年版,第829页之注250)无数事实证明了此论断是颠扑不破的真理。请看报道《印度新德里成世界污染最严重城市》(多维网,2014-05-08 17:28:58)私有制企业缺乏社会责任感,犯罪情况屡见不鲜,例如《曾宣布收购悍马 腾中老板卷数十亿逃跑》(万维读者网,http://www.creaders.net,2014-05-05 17:10:53,凤凰网)《煤老板负债两百亿 曾掷7千万办春晚级婚礼》(http://www.CRNTT.com,2013-12-16 17:12:00)显然管理私有制企业的成本巨大。即使资本主义国家也管理不好私有企业,请看《土耳其史上最严重矿难 根源为私有化政策》(作者:综合,发布时间:2014-05-19,来源:乌有之乡)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10-20 05:47:55 |显示全部楼层
我国从社会主义变成资本主义,当然就更加管理不好了。“政令不出中南海”是众所周知的事实,为什么?因为权力经不起资产阶级的腐蚀。举例来说,非法大建高尔夫球场就是极好的案例。极少数富豪和贪官需要高尔夫这样典型的富豪运动,所以我国不允许建高尔夫球场的命令形同虚设,想方设法建的歪风邪气屡禁不止。对于我国这样一个人均资源贫乏的国家来说,大建高尔夫球场无疑是犯罪行为。这样犯罪性质的行为中央政府却禁止不了,毫无权威可言,可见我国的危机到了何种程度。我作为普通网民以前写文章不知道抨击过多少次,当然更是毫无用处,现在建高尔夫球场仍然“方兴未艾”。请看最新报道:
“1949年,高尔夫因资产阶级色彩太浓而被中国共产党明令禁止。这项禁令已于30年前取消,但中国国家主席习近平去年发起的反腐败运动对许多高端活动构成了影响。中国政府近年来还发布了暂停兴建高尔夫球场的通知,反映出高层对耕地规模减少、水权问题以及化学品和杀虫剂使用的担忧。但尽管如此,中国高尔夫产业的发展仍是方兴未艾。美巡赛大中华区(PGA Tour Greater China)董事总经理葛国瑞(Greg Gilligan)称,在过去10年里,中国18洞球场的数量迅速增加,达到1,000个左右。”(《中国豪宅市场掀起高球热》,2014年05月29日11:22,华尔街日报中文网)官员和富豪是不会考虑粮袋子被美帝控制的危险的。亡党亡国也与他们无关,所以错误路线培植资产阶级完全是共产党的傻瓜在割肉饲虎,自掘坟墓。
但是公有制企业则不同,因为国家完全管理控制着它,企业的社会责任感非常强。为什么毛泽东时代没有什么假冒伪劣、坑蒙拐骗等丑恶现象,而现在却层出不穷?正是为人民服务和为人民币服务,即公有制和私有制本质不同而造成的。举环境污染的例子,请听周总理接见外宾时的讲话:“就拿污染问题来说。在资本主义制度下,这个问题是没法解决的。你们已经参观过我们的东方红炼油厂。在那里,我们已经解决了废水问题。”“但是在美国,这方面的事情就进行得并不那么好了。大湖区的鱼全都死了,近海的鱼也在死亡之中。所以美国人正在争夺秘鲁的鱼。”“此外,日本也有严重的污染问题。”“东京市长最近来访……属于社会党的横滨市长也来了,他们到东方红炼油厂去看了一看。我问他们打算怎样处理污染问题。他们说,在他们现有的制度下,没有办法解决这个问题。”(《周恩来自述》,第107页,人民出版社,2006年7月)所以我国千万不能再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的错误路线,必须立即纠正错误路线。
第八,从国家稳定和民族和谐看。
现在新疆恐怖分子很猖狂,但是毛泽东时代为什么国家稳定和民族和谐?因为基本全部是公有制,人人地位平等,大家都是社会主人,为国家和自己打工,那时大家全都是命运和利益共同体,所以才涌现出雷锋、王铁人、陈永贵、焦裕禄等无私奉献的英雄人物。因为共产党得到大多数人拥护,“大家为人人,人人为大家”,所以完全不需要花大力气维稳和反恐。现在私有制占主体了,在私有制的人不为己天诛地灭思想指导下,不再存在雷锋、王铁人、陈永贵、焦裕禄等无私奉献英雄人物产生的土壤。因为私有制下大多数人必然生活在下层,少数民族的大多数人更是如此,因为他们打工还增加了语言障碍,竞争力和待遇非常差。所以私有制是产生恐怖主义分裂主义宗教极端主义的温床。显然我国千万不能再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的错误路线,必须立即纠正错误路线。
第九,从生产力得以延续的企业继承和选拔接班人问题看。
理论上说公有制可以在很大范围内选拔合格甚至理想的接班人,而私有制常常只能在家族里找,所以找到合格接班人很难,垮台和无法延续下去是正常现象。我国孟子早就指出:“君子之泽,五世而斩”。用老百姓的话来说是“富不过三代”。请看两则报道:《“富二代”接班4年败掉40年家业 传赌博输5亿》(2014年05月11日,联合早报网)《由豪宅到公屋 香港富二代财困跳楼亡》(http://www.chinareviewnews.com,2013-07-16 16:35:54)美国传统的家族财团同样延续不下去。据说:“根据1980年美国国会调查报告,在100家最大的非金融公司中,摩根公司只在其中13家有最大表决权,而且即使在这13家公司,其持股比例都不超过5%。到1979年,洛克菲勒财团只在一家工业公司,即埃克森石油公司拥有最大表决权股票,但是也仅占公司总股权的1.71%。银行占有这样微弱的股票是无法实现直接控制的。其三,原来用人事安排来控制公司,现在也改变了。仍以摩根财团和洛克菲勒财团为例。到1959年,摩根公司领导中已经没有摩根家族的成员了。而1981年4月,大卫•洛克菲勒从大通曼哈顿银行董事长职位退出后,就结束了该财团的家族人事控制。”(《金融资本的新发展与当代资本主义经济的金融化》,刘元琪,2014-05-26,乌有之乡)
所以我国千万不能再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的错误路线,必须立即纠正错误路线。
第十,从经济危机和资源浪费看。
私有制必然造成经济危机和资源浪费,这个道理马克思主义和资本主义历史的实践包括我国搞资本主义的实践都证明了。我国实际上已经处于实体经济生产严重过剩的经济危机和虚拟经济纸币滥印、投机榨取实体经济利润、破坏实体经济的双重危机之中。继续背叛马列毛主义的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修正主义路线不仅不能解决这样的经济危机,而且会加重经济危机,加速亡党亡国进程。现在我不谈经济危机,而是举例说明浪费问题。众所周知,现在我国银行很多,美国则更多。这是好事吗?不是,明显是坏事,因为数量越多,越浪费,人民越不方便。为什么?假使一个地方有1个银行,并且一万个银行网点正合适。现在变成100个银行,则必须有100个完整的银行系统需要重复投资建设,例如计算机系统、商业网点、保安系统、各级管理人员、存贷款研究人员等。因为每个银行经济实力变小了,所以单个银行的商业网点肯定要少,假使减为一千个,则100个银行总共达10万个商业网点,这样比原来一万个商业网点已经是十倍的浪费了。但是对于具体个人来说,银行却更不方便了,因为普通人一般不需要与多家银行打交道,银行数目再多对他们无意义,而相关银行的商业网点数目却变成原来的十分之一,存取当然就更加不方便了,存取款需要跑得更加远。我就有这样的亲身体会,身边银行多起来了,但是我存取款的银行网点却撤掉了,存取款不得不跑几倍的路程。特别是因为竞争,小银行不得不想方设法吸引用户,风险和倒闭的可能性会变大,可能产生破产而引起社会动乱等新问题。因此群众存款时不得不考虑哪家银行安全系数更高,这个对于普通人要求太过分。国家为了防止破产引起动乱,要求银行交一定保证金,这个实际上增加了银行的运行困难。另一方面,我注意身边银行,有时非常忙,例如10号到20号,有时门可罗雀,不同银行的情况大致相同,人员利用效率很低。如果银行大,则可以抽人专门研究存在问题和提出解决办法;而银行小则不可能有专门研究存在问题和提出解决办法的人。所以银行越大,管理得好效率可能越高。实际上跨国公司都是非常庞大的企业,管理效率很高。相反小银行数目越多越容易恶性竞争,成本越高,效率也越低,破产越容易,因为麻雀虽小但是五脏必须俱全。
网友:美国银行多如牛毛,据百度百科说:“截止到1995年底,美国共有商业银行12067家,比高峰时期已经减少了36%。”“据最新统计,在经历了多年合并浪潮之后,美国目前资产在100亿美元以上的大中银行80余家,被誉为“超级银行”的共10家”,因此对小企业贷款应该非常有利,不会存在贷款难吧?我国不是学美国“经验”,大办私有银行吗?
作者:事实证明你的想法是完全错误的,请看报道:
“根据美国联邦贸易委员会(Federal Trade Commission)的数据,2013年该机构接到的来自企业家和消费者的这类报案数量达到创纪录的53,833起,高于2012年的43,070起和2011年的44,504起。”“阿拉巴马州证券委员会主管博格(Joseph Borg)表示,收入在100万至5,000万美元之间的企业是此类欺诈案最常见的目标。”(《美国小企业成为贷款欺诈案目标》,2014年05月27日14:48,华尔街日报中文网,头条新闻)如果美国小企业贷款容易,怎么会有那么多“欺诈案”受害者呢?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10-20 05:49:12 |显示全部楼层
美国是资本主义国家,私有制银行的数目多是私有制发展的历史过程中自然形成的,效率不高也没有办法;我国是公有制一家改变而来的,完全不应该东施效颦,人为地搞那么多银行,现在已经太多了,太浪费了,太不方便了。所以我国千万不能再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的错误路线,必须立即纠正错误路线。
第十一,从对国家税收贡献看。
公有制是共和国长子,国家可以管理住它们,但是私有制则连老奸巨滑的美国政府也管理不住,不得不望洋兴叹。请看报道:
“仅在过去的一年里,美国企业在海外保有的现金就增加了超过2,000亿美元,他们在海外留存的现金总量达到2万亿美元。当然,他们可以用这笔资金在美国投资,但是他们无意把资金转移回国。根据美国国会研究服务处(Congressional Research Service)的数据显示,美国企业在税收优惠的百慕大、爱尔兰、卢森堡、荷兰和瑞士获得了他们43%的海外利润。”(《最赚钱公司避税排行榜》,多维网,2014-04-18 07:18:52)还有外逃等就不说了。
资本主义的小学徒,我国当然就更加管理不住私有制企业了。请看报道:
“在目前的个税征收制度下,富豪们避税的途径仍然有很多。据一位在四大会计师事务所之一工作的经理向时代周报分析,现行的个税征收制度,只能让一个有薪金收入的人无法避税,而对于没有正式月薪的个人来说,逃避个人所得税的方式却有很多种。这就意味着,由于工薪阶层因为获取固定薪金而导致个人档案健全,因此难以合理避税,但对于个税制度难以监管的非工薪阶层来说,避税的风险不但相对较低,而且方式也有多种。据其介绍,曾经部分富豪通过在国外设立信托或者基金公司进行避税,操作手法是将国内的资金收益直接转到国外信托或者基金的账户上,通过变更受益人进行避税,但在2008以后,我国也开始对这一方式征个税,但除了美国、加拿大和北欧以外,其他国家在这一税种的征收额度上都比中国低。此外,移民和“做账”都是进行避税的常用手段。”(《富豪避税途径多 学者称个税难以缩小贫富差距》,万维读者网,http://www.huanqiu.com,2010-06-24 09:36,时代周报)
实际上我国一直是富豪的天堂,至今没有把税收重点放在富豪上,这样当然有财政危机了。所以我国千万不能再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的错误路线,必须立即纠正错误路线。
第十二,从外交、人权、社会丑恶现象、思想道德情况和抵御自然灾害等等情况看。
先说外交。因为公有制基本实现人人生而平等,人民拥护党和国家,所以政府外交非常强硬,1965年陈毅记者招待会的发言就是典型代表。那时中国刚有原子弹,还没有氢弹,与现在完全不能相比,但是气势却能够压倒一切敌人,让我们回忆一下那铿锵有力的发言:
“今天美国是否要同中国进行大战,这要由美国总统和五角大楼来决定。对于美帝国主义,我们不存在任何幻想。为了反对美国侵略,我们一切都推备好了。如果美帝国主义决心要把侵略战争强加于我们,那就欢迎他们早点来,欢迎他们明天就来。让印度反动派、英帝国主义者、日本军国主义者也跟他们一起来吧,让现代修正主义者也在北面配合他们吧,最后我们还是会胜利的。”“究竞是美帝国主义灭亡,还是全世界人民灭亡?肯定是美帝国主义灭亡、全世界人民大翻身。中国有一句话说得好:善有善报,恶有恶报;不是不报,时候未到;时候一到,一切都报!”“我们等候美帝国主义打进来,已经等了16年。我的头发都等白了。或许我没有这种幸运能看到美帝国主义打进中国,我的儿子会看到,他们也会坚决打下去。请记者不要以为我是个好战分子。是美帝国主义穷凶极恶,欺人太甚。它欺负中国人、朝鲜人、越南人、高棉人、老挝人、印度尼西亚人、刚果人、多米尼加入,连它的盟友法国也受它的欺侮。受它欺侮的人起来反对它,变为中国的朋友,这是美国造成的。”(《【网上谈兵】陈毅外长1965年在中外记者会上的讲话》,作者:laoxinhua,发表于:2011-07-08 18:50:05,http://club.china.com/data/thread/12171906/2728/18/34/3_1.html)
但是错误的改开路线把公有制变成了私有制,人人生而明显不平等了,人民不拥护坚持错误路线的党和国家了,所以政府外交软弱无比,谁都可以羞辱中国。菲律宾、越南就是狐假虎威,肆无忌惮地羞辱中国的典型代表。在中国南海上有一千多口油井在长期非法开采盗窃我国地下资源,美帝从不吭声;但是主权所有者中国刚准备勘探打第一口井,美帝就公开威吓,是可忍孰不可忍?所以我国千万不能再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的错误路线,必须立即纠正错误路线。
再说人权。在阶级社会里,只有统治阶级享受充分的人权,而被统治阶级只能享受由统治阶级恩赐的不饿死的“人权”,因为没有经济力量就没有人权。请看报道:
“不久前,英国媒体以《美国2008:经济大萧条》为题披露了:从今年10月开始,有2800万美国人将不得不依赖食品券维持生活,这一数字将打破食品券福利计划实行40多年来的最高纪录。”(《孙立平:谁种下了祸根?重读《光荣与梦想》》,孙立平,乌有之乡,2008-11-23)而这个记录后来不断被打破,据去年3月的文章,“食品券和残疾救济领取者增加了一倍多,达到5900万人,大约占美国人口的1/5。”(《美华转载:资本主义腐败将导致美国崩溃》,2013-04-15 09:00:00,【美国《纽约时报》3月31日文章】题:国家崩溃:美国资本主义的腐败,作者前共和党众议员、里根政府行政管理和预算局局长戴维•斯托克曼)
显然大约占美国人口的1/5的这些人是没有人权可言的。其他大多数人在私有制下也没有多少人权,否则也不会发生代表99%的人民反对1%的富翁的“占领华尔街”和平革命运动了。所以我国千万不能再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的错误路线,必须立即纠正错误路线。
下面说说社会丑恶现象。因为私有制下必然存在严重两极分化,有人钱多得不得了,有人钱极其缺少,于是就产生杀人、强奸、抢劫、毒品、卖淫嫖娼、坑蒙拐骗、假冒伪劣等各种各样的社会丑恶现象了。所以马克思恩格斯高度重视所有制问题,在《共产党宣言》里一针见血地指出:“共产党人可以把自己的理论概括为一句话:消灭私有制”。毛泽东时代为什么基本消灭了社会丑恶现象?因为是公有制,基本实现了人人生而平等。现在为什么“一夜回到解放前”?因为错误的改开路线盲目恢复私有制并且比例越来越大,因此丑恶现象越来越泛滥成灾。在可以剥削全世界的最发达资本主义国家美国,同样是丑恶现象泛滥成灾。从性别说,妇女受私有制的迫害更加残酷,妇女解放是社会“普遍解放的天然尺度”。恩格斯说:“傅立叶不仅是批评家,他的永远开朗的性格还使他成为一个讽刺家,而且是自古以来最伟大的讽刺家之一。”他“第一个表述了这样的思想:在任何社会中,妇女解放的程度是衡量普遍解放的天然尺度。”(恩格斯的《反杜林论》,《马克思恩格斯选集》第三卷,第300页)现在美国甚至在神圣的学校和纪律严格的军队里妇女也没有人权可言。请看报道:
“5月1日讯 据西班牙《世界报》网站4月29日报道,白宫于本周一(4月28日)公布了一份报告,称20%的高校女学生曾遭遇过性侵犯,其中大约只有12%的学生向警方报案。”“吉利布兰德说,她听说过的发生在学生们身上的事件,与她之前对美国军队进行分析的事件是‘极其相似’的。因此,她认为这类事件是一种‘体制性’问题。”(《白宫报告揭露:20%高校女学生曾被性侵》,万维读者网,http://www.creaders.net,2014-04-30 20:24:51,中国网)所谓“这类事件是一种‘体制性’问题”,实际上就是指是资本主义制度本身的问题,是没有办法克服的,除非消灭资本主义。所以我国千万不能再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的错误路线,必须立即纠正错误路线。
下面说说思想道德情况。在公有制的毛泽东时代,人们的思想道德情况是非常好的,那时是“六亿神州尽舜尧”,道德楷模雷锋、陈永贵、王铁人、焦裕禄等英雄层出不穷。但是在私有制越来越泛滥的现在,社会存在决定人们的意识,所以思想道德情况极其糟糕。请看有良心网友张玉芝的呐喊: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10-20 05:50:17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被钱迷住了双眼,被钱买去了良心,被钱换走了道德,没有心的我们竟然没有意识到自己在悄悄地走向了不归路。所以我们需要清醒过来,不要再自相残杀,不要再相互欺骗,不要再相互伤害,不要再互相喂对方吃下毒药。拯救社会道德,就是拯救自己。只愿从此以后,假冒伪劣远离我们的生活,让良心和道德重新回归我们的社会,中国人不要集体慢性自杀。”(《中国人要集体自杀吗?》,《联合早报网》,张玉芝,2012-04-02)所以我国千万不能再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的错误路线,必须立即纠正错误路线。
最后说说抵御自然灾害问题。显然私有制如同小船不能抵御大风大浪一样,无法抵御自然灾害;而公有制如同航空母舰,完全可以抵御自然灾害。现在害怕经济下滑,这是搞资本主义造成的,不纠正错误路线当然不可能解决这个问题。社会主义根本不存在经济下滑问题。为什么?因为资本主义是为人民币服务,资产阶级手里钱很多,但是找不到资产增殖的地方当然不会去投资;社会主义是为人民服务,而人民的需要是无穷无尽的,国家有印钞权,所以不存在无处投资无钱投资的问题,倒是需要防止头脑发热不量力而行了。毛主席早就指出:“人民群众有无限的创造力。他们可以组织起来,向一切可以发挥自己力量的地方和部门进军,向生产的深度和广度进军,替自己创造日益增多的福利事业。”(《多余劳动力找到了出路》一文按语,《中国农村的社会主义高潮》的按语,一九五五年九月、十二月)。城市和农村基础设施建设欠帐很多,解决这些问题就可以大大防止经济下滑。但是农村分田单干的错误路线、城市“鸡的屁主义”的错误路线、把人民币发行权交给美帝的开放错误路线等使得统治阶级找不到东南西北。实际上纠正错误路线后就不存在经济下滑问题了,因为农村和城市建设可以大大促进生产力发展和改善人民的生活环境。所以我国千万不能再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的错误路线,必须立即纠正错误路线。
——————————————————————————引用完毕
我的上述分析有根有据,经得起推敲和历史检验。

四、现在习邓江胡该怎么办?
网友:现在卖国派的理由是不继续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则会经济下滑,危及政权,你怎么看?
作者:这个理由不合逻辑,不值得一驳,因为发达资本主义各国的经济发展速度比我国低得可怕。
网友:作为无产阶级接班人,习邓江胡确实不称职。是他们不想干好吗?
作者:不是他们不想把事情干好,而是因为他们不是真正的马列毛主义者,是传统社会主义制度不完善把他们推上了历史舞台。一个选手代表国家参赛,输了,是他不想为国争光吗?不是,是他水平不够。为什么选拔水平不够的参赛?是选拔制度有问题。怎么才能选拔最优秀选手参赛?必要条件是:
第一参与选拔的人必须没有私心,所以我认为完善的无产阶级宪政制度必须从无产阶级无私奉献基本点开始研究起;第二是必须经过反复而科学的选拔比赛,最后必须在党代表大会上进行路线论战,充分辩论后由无私的党代表投票选举产生一线、二线和革命委员会领袖。也就是说必须把无产阶级专政升级成为更完善的无产阶级宪政制度。
不能苛求自毛泽东以来的所有共产党领袖,人是不可能不犯错误的,因为他们只是当时历史条件下的产物(有明显“缺德”行为者另当别论)。作为共产党员,有一条必须坚信,就是马列毛主义是正确的。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发表于 2014-10-20 05:51:22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发现有篇文章水平不高,但是后面的跟帖水平很高。请看:
“12楼我们相信未来:
马克思主义理论根本不存在任何失误,是非常科学的社会发展理论。用资产阶级创造的阶级斗争理论完成无产阶级专政的目标,这就是无产阶级革命实践的过程。问题是取得国家权力的无产阶级政党放弃了无产阶级专政条件下继续革命的基本原理,放弃了有关无产阶级革命解放全人类的最终目标。所谓继续革命就是:无产阶级政党必须继续带领人民去完成消灭阶级,消灭商品经济,消灭私有制,消灭国家的崇高历史使命,实现共产主义!实际上是马克思的继承者根本没有弄懂马克思主义的基本原理,最终演变为马克思主义的叛徒!向资本主义投降了!
回顾整个无产阶级革命史,只有文革践行了马克思主义这种思想。文革虽然失败了,但那是人类历史上最具有意义的一步!文革的深远意义比现在的世界经济第二大的多!
值得庆幸的是:人民并没有放弃追求共产主义社会的坚定信念,并为此不懈的努力着!
解放全人类正在成为全世界各国人民的共同使命!
2014/10/13 12:16:32支持[6]反对[0]”
(《徐景安:从社会主义元问题入手,识别真假社会主义——改革意识形态建言之四》,中国民主社会主义网站,2014-10-13 19:31)
网友:现在习邓江胡该怎么办?
作者:我说过许多遍了。
如果习邓江胡不想成为“扼杀中华民族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伟大复兴的双重历史罪人”,那么他们应该“立即解放重用薄熙来,纠正搞资本主义的错误路线,完善无产阶级宪政制度”,那样中国就不但不会亡党亡国,而且会成为全世界的榜样,中华民族和人类就可以得救了,中华民族和国际共产主义伟大复兴之日将指日可待,因此“习邓江胡将成为实现中华民族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伟大复兴的双重历史英雄”。
如果共产党里分一线、二线和革命委员会,则在大多数人民反对一线时,二线就上台,共产党当然不会垮台;但是现在走资派死不悔改就只能是亡党亡国一种下场。走资派认识不到这个真理,不想方设法完善无产阶级宪政制度,不相信继续搞私有化殖民地化金融自由化会亡党亡国,死不回头。所以习邓江胡成为“扼杀中华民族和国际共产主义运动伟大复兴的双重历史罪人”是大概率事件。
退休教师 王奇臻
E-mail电子邮件:
wqzwqz666666@sina.com
wqzwqzwqzwqzwqz@126.com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19:33 , Processed in 0.023484 second(s), 10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