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马列毛 2014-10-28 23:26
这是到目前为止,从红中网上看到的最具价值的革命文章--探索革命道路的文章。虽然该同志的这一革命观点我不是完全赞同。
    恕我直言,多数的左派同志,多年以来在这里为着一、两句不着边际的“理论”问题、历史问题和当局的修正主义问题喋喋不休,争吵不休,却从来也不集中精力去探索今天的中国工农革命之路,更不用说去实践了。也许大家都在做,只是不便在此名言罢了。
    俗话说“三个臭皮匠顶个诸葛亮”,如果我们的大多数同志能够携起手来,朝着一个共同的目标--探索现阶段中国工农革命的道路--前进。那么,我们就有理由相信:这条革命之路一定会找到。
    这样,互联网时代的红色网站才真正有价值,才真正有意义,才真正有革命意义。而不仅仅是聊天发泄不满与自欺欺人的机会主义的论坛。
引用 棲霞客 2014-10-28 10:24
革命是要有一堆蓄满柴火的火药桶, 随时準备砸烂让人无法忍受的生活环境和社会框架, 作為引线的先行者才有意义. 如果只是几个"圣人"在前面挥舞旗帜準备牺牲, 后面的材火还是湿的, 那引线质量再好也无法引爆任何东西, 只会被保皇派嘲笑!
引用 远航一号 2014-10-28 08:19
责任编辑:远航一号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4 10:55 , Processed in 0.019759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