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tianren 2019-7-14 02:42
马列托主义者: 楼主要让打败毛的人来坚持毛简直是糊涂,说打败毛的人只要坚持毛就能成功就是痴人说梦,毛30年搞了,还是不能有效地被打败毛(邓)给打败,说明毛的方法是无效的 ...
引用 tianren 2019-7-14 02:41
马列托主义者: 楼主要让打败毛的人来坚持毛简直是糊涂,说打败毛的人只要坚持毛就能成功就是痴人说梦,毛30年搞了,还是不能有效地被打败毛(邓)给打败,说明毛的方法是无效的 ...
引用 红色小兵 2019-7-2 00:09
斯大林搞了30年社会主义,毛泽东搞了30年社会主义,为什么失败了呢?

社会主义是个相当长的历史阶段,在这个历史阶段中,始终存在复辟与反复辟的斗争。社会主义制度如果从十月革命算起,还很年轻。中国的社会主义也只有三十年的时间。它在产生、发展的长途中,必然会遇到各种反动腐朽力量的反抗,出现一些复杂曲折的情况也是不可避免的。列宁说过:“把世界历史设想成一帆风顺的向前发展,不会有时向后作巨大的跳跃,那是不辩证的,不科学的,在理论上是不正确的。”但是,社会主义制度终究要代替资本主义制度,这是一个不以人们自己的意志为转移的客观规律。不管反动派怎样企图阻止历史车轮的前进,革命或迟或早总会发生,社会主义将必然取得胜利。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7-1 21:42
一个社会主义被资本主义颠覆了,难道就说明这个社会主义是行不通的是错误的!?或者说一个新生事物被老旧腐朽势力颠覆了,难道就说明了这个新生事物是行不通的是错误的!?——这就是马列托的逻辑!
引用 工农 2019-7-1 15:20
教条主义。你现在闭关锁国试试看。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7-1 11:02
毛主席坚持了阶级斗争为钢的路线为什么失败呢,被邓小平取代呢,或者楼主,坚持了阶级斗争为钢的路线就一定会胜利吗?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7-1 11:00
如果毛派对自己的失败不能清算,只能落得一个下场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7-1 10:56
楼主要让打败毛的人来坚持毛简直是糊涂,说打败毛的人只要坚持毛就能成功就是痴人说梦,毛30年搞了,还是不能有效地被打败毛(邓)给打败,说明毛的方法是无效的,让邓坚持毛的方法才能战胜一切包括美帝国主义更加是无稽之谈,只有楼主这种人才想得出来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7-1 10:53
毛主席如果准确,为什么失败呢,失败了还谈什么准确,你可能说列宁也失败,托洛茨基也失败了,但是列宁只是起个很好的头,没有时间搞下去了,托洛茨基当然除了和列宁一起起个头后,一直坚持马列主义抵制社会民主主义和斯大林主义(包括中国化斯大林主义的毛主义)但是没有成功,没有成功保卫十月革命的成果,因为斯大林主义和社会民主主义就是要搞坏十月革命的,没有成功不等于不能成功,至少没有被证伪,没有成功至少在成功的路上,只能说还不知道能不能成功,但是不能说不能成功,但是斯大林和毛泽东搞了30年被证伪了。已经知道不能成功。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7-1 10:48
斯大林搞了30年社会主义,毛泽东搞了30年社会主义,为什么失败了呢?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7-1 10:44


    当今的世界是国际垄断资本主义占据统治地位的世界。这是一个必须尊重的现实。革命是不能输出的,争取在和平共处五项原则基础上的各国平等交往,从而有利于社会主义国家的经济、政治、思想文化的发展,有利于推动全世界社会主义运动的发展,这是被十月革命

------------
那十月革命后列宁为什么要建立共产国际?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7-1 10:26
请问楼主1971年毛和尼克松是什么和?
引用 龙翔五洲 2019-7-1 07:56
老项分析和批判得很是到位,向广大人民指出了中修叛徒复辟集团在中美贸易战以及40年来的根本错误。“这是这堂政治思想教育课教给我们的道理,也是这堂政治思想教育课留给我们的作业。我们能不能学好这些道里,交出合乎历史发展方向的正确的答卷呢?    历史在看着我们,人民在看着我们,毛主席在看着我们。”——问题是我们大家如何才能交好这份解决问题的正确答案和行动。
引用 红色小兵 2019-7-1 07:17
特色当局会改变自己的路线吗?不会的。与特色当局的斗争,不是传统意义的“路线斗争”,是你死我活的阶级斗争。绝不能温良恭俭让。
引用 红色小兵 2019-7-1 07:01
项先生对统治者总是心存幻想,洋洋洒洒唠叨这么多,又在对牛弹琴了。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21:25 , Processed in 0.013480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