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郑永明恢复人身自由

2018-4-24 13:32| 发布者: 林林| 查看: 3896| 评论: 0|原作者: 时代先锋|来自: 中国红旗网

摘要: 在4月24日晚8:00左右被警方强制带走的郑永明,目前已恢复人身自由,关注团王老师积极提供帮助,已安全接到郑永明本人。我们将会继续关注事件发展,及时发布最新消息,也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声援,让罪恶之手无处可伸。宣传马列毛主义无罪,服务工农无罪!


在4月24日晚8:00左右被警方强制带走的郑永明,目前已恢复人身自由,关注团王老师积极提供帮助,已安全接到郑永明本人。


已确认是两个广州公安带郑永明堂哥赴京,于4月24日傍晚8点多堵截到郑永明。在几个小时中间,警方强调要求郑永明和张云帆等人断绝关系,并拒绝归还个人财物。


此外,徐忠良接到广州公安李文杰电话,李称已到北京,要求见面。一位刘姓警官在骚扰顾佳悦父母。


我们将会继续关注事件发展,及时发布最新消息,也希望大家持续关注、声援,让罪恶之手无处可伸。宣传马列毛主义无罪,服务工农无罪!



呼吁关注|“8青年郑永明被警方强制带走,至今仍情况不明

2018.04.24来源:微信

 

424日傍晚2000左右,广州读书\\8\\之一的郑永明在北京良乡大学城西地铁站附近的住处,被警方强制带走,至今仍情况不明。

郑永明于2016年毕业于南京农业大学,毕业后赴广州工作。曾因参与关注底层、宣扬马克思主义的读书会受到了尽月的监禁。117日,郑永明于微博发出自白:我永远是工农的孩子!并誓言:继续帮助和父母一样的工人农民,是我最好的生活!

呼吁一直以来关注“8青年的社会各界正义之士,关注郑永明被广州警方强制带走一事,积极支持、声援和帮助“8青年

4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4 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8 22:39 , Processed in 0.019099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