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今年的五一不平静

2018-4-30 19:35| 发布者: 真言| 查看: 19166| 评论: 1|原作者: “策马啸西风”|来自: 砥柱中流网站

摘要: 时光进入2018年4月末,全国各地工人相继举行大罢工抗议浪潮。这次罢工抗议不同以往,由往年此起彼伏孤立的个体抗争,终于演变成如今横向联合、风起云涌、相互呼应的集体抗争,由当年的星星之火,形成如今的燎原之势。

今年的五一不平静

策马啸西风

   时光进入2018年4月末,全国各地工人相继举行大罢工抗议浪潮。这次罢工抗议不同以往,由往年此起彼伏孤立的个体抗争,终于演变成如今横向联合、风起云涌、相互呼应的集体抗争,由当年的星星之火,形成如今的燎原之势。这说明,透过四十年特色复辟,血淋淋的改革现实教育了人民,工人阶级觉醒了,他们不再做任中外资本家随意盘剥任意宰割的奴隶了。他们手举维权标语,口中高唱《国际歌》,他们要埋葬罪恶的剥削体制,他们要夺回失去的权利,他们呼唤社会主义回归,呼唤毛主席回来,他们要重建社会秩序,他们要重回当家做主的时代。

    1976年9月9日,一代伟人、中华人民共和国开国领袖、中国社会主义制度创始人毛主席溘然辞世,同年10月6日,一伙汉奸走资派迫不及待发动反革命政变,公然抓捕坚持马列主义毛泽东思想,坚持社会主义路线的四人杰。它们怀着对中国人民的刻骨仇恨,公开复辟资本主义,而且是最原始、最血腥、最残暴的资本主义。在农村,它们砍掉人民公社,强推家庭联产承包制,恢复封建小农经济。在全国一盘棋的工业体系里,它们釜底抽薪,截留工业运转资金,夭折中国工业发展,打断中国现代化进程。随后,它们采取厂长承包制,将工厂主人翁地位的工人阶级推向劳动依附化,通过拉开收入,刻意制造管理层与工人们的贫富悬殊。这还不够,它们再运用管理层收购、股份制,将工人阶级彻底边缘化。随后,它们顶层设计,抬棺大战,强逼工人下岗失业,将失去生产资料的工人阶级强行推向险恶环生的丛林市场,推向特色设计的弱肉强食动物法则里,任其自生自灭,自我消亡。于是,资本主义社会特征雇佣制产生了。针对特色雇佣制,特色当局美其名曰双向选择。所谓双向选择的实质,就是资本家可以选择工人,工人可以选择资本家,表面看似双方都在自由选择,其实不然。资本家的选择,是用最小付出,获得最大收益,其管理方式,是用饥饿措施,推行管理。换句话,就是将不听话者直接开除,让其失去社会生存,以儆效尤。毋庸置疑,一个人失去了社会收入,必然失去了社会生存。而工人选择工作,不过是在选择资本家,选择被剥削对象。无论何种选择,失去生产资料,靠出卖劳动力的工人阶级,都逃脱不了受剥削的命运。

    然而,特色当局还不罢手,它们要继续深化改革,它们要改革攻坚,它们要甩开膀子,用壮士断腕背水一战杀出一条血路。它们要牺牲一代人牺牲一代少女,牺牲中华民族,它们要置中国人民于死地。它们特色设计,强迫中国工人阶级受困全世界劳动时间最长,劳动强度最大,没有劳保,没有福利,挣着全世界最低的工资,承受着全世界最高的物价、最高的生存成本,却要养活着全世界最庞大的特色官僚阶级,养活着它们的子女二奶,甚至养活着美国,养活着欧洲,养活着全世界的吸血鬼。中国工人阶级的贫苦,换来了特色当局在全球炫富,各国撒钱;中国工人阶级的贫苦,换来了特色权贵家族暴富,小者富甲一方,大则富可敌国;中国工人阶级的贫苦,换来了特色家族携款外逃,举家移民;中国工人阶级的贫苦,换来了特色官场裸官执政,汉奸思维。

   中国人民太苦了,深受复辟荼毒,不堪忍受特色迫害的工人阶级率先奋起抗争了,今年的五一国际劳动节,在中国注定是不平静了。


5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7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钟情。 2018-5-1 04:11
为毛主席报仇!为千千万万遇难于邓江胡习黑恶复辟团伙罪恶之手的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革命先烈报仇!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0:43 , Processed in 0.021231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