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春秋 查看内容

文革“牛棚”有多“牛”?曝光雷倒一大片!

2018-5-14 22:10|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8790| 评论: 0|原作者: 洪源微博|来自: 筛宝网

摘要: 文革期间,小平同志被迫害,下放江西劳动,住进“牛棚”,受尽了苦难。这也是文革的罪行之一。但是,大家对小平同志所住“牛棚”,只闻其声,未见其形,不知道这个“牛棚”的真面目。
文革“牛棚”有多“牛”?曝光雷倒一大片!

2018.05.14 筛宝网

文革期间,小平同志被迫害,下放江西劳动,住进“牛棚”,受尽了苦难。这也是文革的罪行之一。但是,大家对小平同志所住“牛棚”,只闻其声,未见其形,不知道这个“牛棚”的真面目。现在,这个“牛棚”已经开放,并作为旅游景区和爱国主义教育基地供大家浏览,大家终于可以对小平同志所住“牛棚”有所了解。
QQ图片20.png

这是位于江西南昌市城郊新建县境内的邓小平旧居,“文革时期”邓小平被下放劳动、生活的居所,1969年10月到1973年2月邓小平在此居住。据介绍,这所小平旧居为南昌市新建县望城岗南昌步兵学校(现南昌陆军学院)内的一处两层独家楼院,是上世纪50年代末仿苏式建筑建造的两层楼房——将军楼。1991年,南昌陆军学院恢复其原貌,开始对外接待参观。2004年9月30日,被列为省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正式对外开放,接待各地观众前往瞻仰,被称为“小平楼”。
QQ图片.png
图为邓小平夫妇卧室。
QQ图片4.png

(来源:洪源微博)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7:09 , Processed in 0.011712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