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毛建辉同志被秘密关押事件始末

2018-5-22 15:17| 发布者: 中国中国| 查看: 1330| 评论: 0|原作者: 时代先锋|来自: 时代先锋

摘要: 4月20日晚8:30,纪念会刚开始,镇江国保不期而至,直接闯入毛建辉同志住所,随后,毛建辉同志退群并失联。自4月28日至今已20天时间,毛建辉同志仍旧杳无音讯。
    我们梳理了一份毛建辉同志被镇江警方跨地抓捕并实施秘密关押事件的前后经过,以供同志们了解情况,并持续声援。
    据左派同志可靠消息,毛建辉同志被抓系在微信群组织宣传马列毛主义讲座所致。
    早在今年2月份,毛建辉同志就开始在“中国毛派联合”微信群带领大家学习《九评苏共中央的公开信》,学习讨论过程紧密结合现实,并对中国社会现实提出批判。
    在此期间,南京方面曾多次警告,强制要求停止相关学习活动。毛建辉同志考虑各方面情况,当时曾暂停学习。
    今年4月20日是戚本禹同志逝世两周年,戚老作为作为曾经的中央文革小组成员,追随毛主席进行继续革命,是坚定的无产阶级革命派,虽在文革中期入狱,文革后又遭受残酷迫害,但对革命的忠诚不改。
    戚老去世前是中国毛派联合这一民间团体的顾问,两年前,毛建辉等同志都曾参加戚老的追悼会。因此,他准备在4月20号晚于“中国毛派联合”群开展戚本禹同志逝世两周年纪念会,并提前做了公开通知。
    4月20日晚8:30,纪念会刚开始,镇江国保不期而至,直接闯入毛建辉同志住所,他当即在群内公开了此消息,并说明当晚纪念会取消,第二天晚上再行开办。随后,毛建辉同志退群并失联。
    据毛派联合同志可靠消息,此后毛建辉同志家人多方打听,也无法获知准确信息:
    4月23日,镇江警方发给毛建辉家人一份逮捕令,上面所列罪名为“打架斗殴”,签章是“镇江市公安局直属分局”,家人不了解情况,只能无奈签字。
    4月28日,毛建辉家人至镇江公安局询问情况,被对方以不知情打发走,对方提示可去公安局信访办询问。在信访办,工作人员告知11天之后就会放人,里面什么东西都有,不用送东西,也不用管。
    然而,自4月28日至今已20天时间,毛建辉同志仍旧杳无音讯,不管是朋友还是家人都未曾见到他本人,甚至现在连确切关押地点都不确定。
    有以上事实可推知,这完全是一起因言获罪案件,然而,镇江警方先是以莫须有的“打架斗殴”罪名无故扣押,随后在家人询问当事人情况时,竟编造谎言欺骗家属。
    我们应该看到,镇江警方的此种做法不是偶然现象,去年广州迫害八青年也是先以“非法经营”罪无端扣押当事人,南京警方打击迫害致远社左翼青年同样是以“传销”的名义提审学生。
    在口口声声说着依法治国的国度里,执法者却屡屡罔顾法律,制造冤假错案,实在难以令广大人民群众信服。
    毛建辉同志,作为年过七旬的老人,竟遭如此横祸,我们实在担心他现在的状况,不知这些披着执法者外衣的黑恶势力,会以何样的残忍手段迫害他。
    因此,我们呼吁,广大左翼同志及正义的人民群众,请大家放下素有的成见,关注此事,并为毛建辉同志呼喊声援,以助我们的同志早日恢复自由之身。

鲜花
1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18:47 , Processed in 0.028355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