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朝鲜若想玩弄,川普可能开战

2018-5-22 22:16| 发布者: 真言| 查看: 1036| 评论: 0|原作者: 参议员葛理汉|来自: 世界新闻网

摘要: 联邦参议员葛理汉(Lindsey Graham)20日表示,川普总统希望在本任期内结束北韩核危机,倘若外交手段失利,川普可能会诉诸武力。

真言:这就是帝国主义。帝国主义的性质就是对外的侵略和掠夺。无论是新老帝国主义者都是一个德性。因为这是由他们的本质所决定的。

参议员葛理汉:北韩若想玩弄 川普可能开战


联邦参议员葛理汉(Lindsey Graham)20日表示,川普总统希望在本任期内结束北韩核危机,倘若外交手段失利,川普可能会诉诸武力。

葛理汉在“福斯新闻”(Fox News)受访时,引述三天前与川普的谈话表示:“川普说他打算在第一任期内结束这场冲突,过去每位总统都被耍著玩。”

葛理汉说:“川普总统三天前告诉我,他希望用双赢的方式结束冲突。他认为有可能成功,但如果北韩退出、耍他,我们会在川普第一任期内结束北韩对美国本土的威胁,至于可能如何结束,就留给你猜了。”

川普与北韩领导人金正恩计画6月12日在新加坡举行峰会,讨论北韩去核议题,但北韩上周威胁退出峰会,并称美国企图强迫北韩“单边”去核。

葛理汉是参院军事委员会(Armed Services Committee)成员,他说,川普不会容忍自己被耍弄,“我有十足信心,因为不能一拖再拖。”

葛理汉指出:“如果他们敢玩弄川普,和川普讨价还价,或拖川普的时间,那么双方就会引爆冲突,而且是在川普的第一任期内。”

葛理汉说,美国也没兴趣推翻北韩政权,对于朝鲜半岛统一或在北韩传播民主,也不感兴趣,“一旦我们与北韩交战,输的会是他们,不是我们。”

葛理汉也警告中国,不要把对北韩的影响力当成筹码和美国谈贸易,“中国和北韩有机会用双赢的方式结束冲突,如果不尽快结束,很快就会有真正的麻烦。如果发生战争,地点会在中国的后院,不在我们这儿”。

葛理汉最后还说,美国不会撤离2万8500名驻韩国美军,这不会是北韩核协议的一部分,因为驻韩美军是区域稳定的力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21:06 , Processed in 0.017633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