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镇压人民运动的没有好下场

2018-9-2 04:27|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42494| 评论: 2|原作者: 项观奇

摘要: 反面教员的残暴,是坏事,但是,可以让我们学到东西。这个事实,再次验证了,修正主义上台,就是资产阶级上台,就要实行资产阶级专政,而且是法西斯专政。这是一个严峻的残酷的阶级关系已经发生变动的事实。这是我们认识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前提。

镇压人民运动的没有好下场

——强烈抗议国家专政机关对佳士工人和声援团学生的残酷镇压

 

2018824凌晨,隶属国家专政机关的防暴警察,悍然对正在进行维权斗争的佳士工人和声援团学生进行残酷镇压,非法逮捕50几人。

为了给这次精心策划的暴力镇压制造舆论根据,同一时间,新华社抛出了颠倒是非、罗织罪名的臭文——《深圳佳士工人“维权”事件的背后》。栽赃佳士工人维权斗争的“背后”是西方反动势力。

专政机关和舆论机关,也就是常说的枪杆子和笔杆子,竟然联合一道,对佳工人和学生实行围剿、镇压,足以显示这场斗争的尖锐性和严重性。

反面教员的残暴,是坏事,但是,可以让我们学到东西。

这个事实,再次验证了,修正主义上台,就是资产阶级上台,就要实行资产阶级专政,而且是法西斯专政。这是一个严峻的残酷的阶级关系已经发生变动的事实。这是我们认识一切问题的基础和前提。

这个事实,再次验证了,我们面对的资产阶级的法西斯的专政机器,其阶级立场是十分鲜明和坚定的。

正是他们引进了西方的垄断资本主义剥削中国的工人阶级,正是他们自称和西方是“夫妻关系”,他们现在有什么资格谈论“境外反动势力”,他们早已勾结一气。而且,在中国工人阶级和外国资产阶级发生矛盾斗争时,他们总是毫不犹豫地站在外国资产阶级一边,甚至为维护外国资产阶级的利益,立即动用手中的专政工具,残酷地镇压进行反抗资产阶级剥削压迫的工人阶级。

这个事实,再次验证了,所谓的社会主义,是假的;所谓的人民民主专政,是假的;所谓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是假的。什么人民当家作主,什么工人阶级领导一切,早已不复存在,剩下的只是骗人的空话。

这个事实,再次验证了,在目前的中国,想通过合法的斗争,维护人民的权益,不过是一种善良的幻想。此路是不通的。还是毛主席教导的,只有革命才能改变一切。怎么革命?也是毛主席教导的,只要人民起来了事情就好办了。

不要忘记一个历史经验,总是劳动人民的善良和软弱导致了自己总是被欺骗被欺侮的可怜地位。我们要牢记革命导师一再讲的真理,工人阶级的解放是工人阶级自己的事情。没有救世主,不靠神仙皇帝,全靠我们自己。正如毛主席告诫我们的,《国际歌》唱的都是马克思主义的道理,不但要唱,还要照着做。

佳士事件不是孤立的偶然的事件,而是在资本主义复辟条件下必然会发生的事件。佳士工人的苦难是全国工人在资本主义复辟条件下的共同的阶级的苦难。

只有全国工人阶级、包括农民阶级、包括广大人民群众共同起来进行反抗斗争,才有自己解放自己的希望。

1966年,当修正主义领导人执行资产阶级反动路线,镇压广大革命学生时,

毛主席愤怒地指出:镇压学生运动的没有好下场!并历数自北洋军阀以来镇压学生运动的都是反动派,都没有好下场。自那以后的历史事实,一再证明了这个真理,镇压人民运动的没有好下场!

反动派的镇压,并不是力量强大的表现,而是自身衰弱的表现。哪里有压迫,哪里就有反抗。镇压不过是革命的催化剂。一旦全国人民觉悟起来、行动起来时,对镇压者实行镇压的日子也就到来了。

我们坚信这一天必然会到来,而且,为期并不遥远。

 

 

 

中国人民民主阵线  2018826

 

 

 

3

鲜花
3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6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龙翔五洲 2018-9-2 22:09
让我们看到什么叫“好话说尽坏事做绝”。
引用 曲项向天歌 2018-9-2 11:06
都怪毛主席创建的“支部设在连上”这一套严密的军事管理体制没有交接到无产阶级革命家手里。这套体制在对付国民党反动派及帝国主义势力的时候发挥了强大的威力,但是改开后被用于对付人民大众的时候,就更具有无比的威力了。假如89年镇压学生和民众的不是人民解放军体制而是北洋军阀体制,早就引起军事哗变了。然而,镇压64的罪魁祸首一个一个全要得善终了,不能算是没有好下场吧?至于以后是不是千秋万代被人唾骂,人家根本不在乎,千秋功罪,随后人评说而已。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21:02 , Processed in 0.041465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