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参考 查看内容

明年十一前,完成统一大业

2018-10-2 22:48|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9003| 评论: 0|原作者: NE0|来自: 微信公众号“NE0”

摘要: 其实一直有个心愿,那就是在新中国建国70周年之前,收复那个被伪政权占据的台湾岛,完成祖国的统一大业。

国庆心愿:明年十一前,完成统一大业

有些朋友像常凯申先生一直是坚持穷台困台直到台湾撑不下去要求主动回归,这个观点也没错,我也是很赞赏的,但主要的问题在于,政治考量往往是不能算经济账的,时间上,可能也不允许我们真的有几十一百年去坚持穷台困台一百年不动摇。所以,时间的选择上肯定会有一个折中的考量,即不会等到台湾彻底沦为废岛。

其实一直有个心愿,那就是在新中国建国70周年之前,收复那个被伪政权占据的台湾岛,完成祖国的统一大业。

更希望看到的是,明年的大阅兵典礼上,最高统帅能够检阅的,不仅仅是常规的军事力量,更是那些在十一之前完成了祖国统一的英雄们。

国庆心愿:明年十一前,完成统一大业

台湾岛是上天送给中国人打开西太平洋大门的其中一把重要的钥匙之一,美国多年苦心经营的第一岛链防线,将由台湾岛撕开。

国庆心愿:明年十一前,完成统一大业

只要能够摧毁第一岛链上的各个关键节点,第二岛链上的那些孤岛就是一个个孤悬在大洋中的死地,堆多少武器装备也没什么X用。

国庆心愿:明年十一前,完成统一大业

之前有些朋友像常凯申先生一直是坚持穷台困台直到台湾撑不下去要求主动回归,这个观点也没错,我也是很赞赏的,但主要的问题在于,政治考量往往是不能算经济账的,时间上,可能也不允许我们真的有几十一百年去坚持穷台困台一百年不动摇。

所以,时间的选择上肯定会有一个折中的考量,即不会等到台湾彻底沦为废岛。

当然,明年能否统一台湾,并不取决于我个人的愿望,而是国际大环境的配合,姑且就当我今年许下一个小小的心愿吧。

国庆心愿:明年十一前,完成统一大业

【本文原载微信公众号“NE0”,授权察网发布。】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8:15 , Processed in 0.018870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