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工 农 查看内容

各地老兵增援平度已陆续到达

2018-10-8 00:56|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19248| 评论: 0|来自: 微信

摘要: 2018年10月07日早上微信显示,500人的英雄川军,于今日凌晨三点突破防线已及时与前线战友会合后。今日中午,直处于高度戒备的第二梯队数百人,也于中午巳向目的地进发。
10.07各地老兵增援平度已陆续到达
2018.10.07来自微信

9.png

10.png

据网络视频报道:2018年10月07日早上微信显示,500人的英雄川军,于今日凌晨三点突破防线已及时与前线战友会合后。今日中午,直处于高度戒备的第二梯队数百人,也于中午巳向目的地进发。另据前线消息,河北、陕西,河南、湖南、江苏…等地援军,他们废寝忘食、马不停蹄地行进在通往山东∴路上。其中江苏等先行援军,目前陆续抵达了现场巳与战友会师。部份被铁壁拦阻在外围防线的援军,前线战友釆取分批接应战法策应闯关。以防突发事件,前去接应的战士保持了高度警惕,他们不忘带上打狗棍。

微信外地老兵说:“看来,山东平度组织的老兵,还行,外地老兵进不来时,本地的老兵拼死打也要接进来,昨天3点左右就是去接外地老兵,发生的冲突,山东人仁义,骨气,知道我们外地老兵有顾虑,不会动强,他们把我们不敢做的做了,谢谢山东老兵!”
11.png
相对应的是大批黑保安“特警”被调集到广场。
12.png
2018年10月07日上午9点左右老兵开始在平度街头游行
2018年10月4日,青岛辖平度市有几十名退役军人对当地官员的行为不满,在向当地政府表达后因得不到应有的结果而欲购火车票上北京旅游(实则去告当地官员的状),因时逢中国人在建国69周年的黄金出行旅游高峰时段已没有了到北京的火车票,就集体包长途大巴准备前往北京;可在中途被平度官员用政府的钱高价勾结黑社会(一股不可低估的势力)将退役军人的大巴拦下,行动中恶性势力由于有撑腰的还动了粗,导至出行方38人中有多人受伤。

       该事在网络上曝光后,各地退役军人为此事鸣不平向平度集结,表示用行动支援平度退役军人;昨日(2018年10月6日)有人派了大量警(特勤)服人员和就近多市警车及警用装备驱离集结的退役军人,还施放了催泪瓦斯等;但退役军人的人员集结和决心有增无减是为了谁?

        十九大中提出让军人成为社会尊崇的职业后,让所有军人(包括退役)和全国人民欢心鼓舞,可从今年的4月开始反而出现了(漯河、罗定、中江、镇江、平度)这样的事情到底是谁之过?是谁在作乱?不稳定的始作者是谁?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22:02 , Processed in 0.055673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