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就11月11日下午三位同志再遭抓捕的声明

2018-11-11 20:12| 发布者: 红色小兵| 查看: 36455| 评论: 0|原作者: 佳士工人声援团|来自: 人民之声网

摘要: 在11月9日暴力抓捕我声援团成员及社会正义人士十余人之后,今日(11月11日)下午又以突然袭击的方式,广东警方抓捕了声援团成员唐向伟、人民大学毕业生吴家伟以及社会热心人士郑时友三位同志。其中郑时友直接被三四个壮汉按在地上!

【紧急】佳士工人声援团就1111日下午三位同志再遭抓捕的声明

 
119日暴力抓捕我声援团成员及社会正义人士十余人之后,今日(1111日)下午又以突然袭击的方式,广东警方抓捕了声援团成员唐向伟、人民大学毕业生吴家伟以及社会热心人士郑时友三位同志。其中郑时友直接被三四个壮汉按在地上!
广大工人兄弟面对无尽压迫,奋起反抗,维护权益,何错之有!广大青年学子热心公益,积极帮助工人维权,何错之有!广大社会正义人士不愿看到这个社会对工人的欺压,黑白颠倒的污蔑,积极关注支持工人维权,何错之有!
与人民的利益背道而驰,必将遭到人民群众的唾弃,被永远钉在历史的耻辱柱上!声援团同志们与工人阶级同呼吸共命运,必将战斗到底!
下定决心,不怕牺牲,排除万难,去争取胜利!

【转自人民之声网】

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20:08 , Processed in 0.015681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