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参考 查看内容

任正非表示,美国无法粉粹我们

2019-2-21 01:09| 发布者: 龙翔五洲| 查看: 25390| 评论: 0|原作者: 兰斌强|来自: 昆仑策网【作者授权】

摘要: 随着华为实力的不断提高,美国便开始打压华为。对此,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一直保持理智的姿态,不随意批评美国。去年开始,美国对华为的打压不断升级,逐渐变成了彻头彻尾的打击,近段时间以来更是在西方国家发起了禁用华为的围堵阵势,并试图影响全球。

 

1.webp (2).jpg

【任正非接受BBC专访视频截图】

 

随着华为实力的不断提高,美国便开始打压华为。对此,华为创始人任正非一直保持理智的姿态,不随意批评美国。去年开始,美国对华为的打压不断升级,逐渐变成了彻头彻尾的打击,近段时间以来更是在西方国家发起了禁用华为的围堵阵势,并试图影响全球。昨天,任正非终于愤怒了,发出了强音:美国无法粉粹我们!

 

1.webp (3).jpg

【BBC报道的标题截与】

 

昨天(18日),任正非接受英国广播公司(BBC)的专访时警告美国:“如果美国不信任我们,那么我们将把投资从美国转移到英国,并做出更大规模的投资。”

 

任正非针对美国发起的围堵华为行动表示:“世界无法离华为而去,因为华为的技术更先进。即使他们说服更多的国家不要暂时使用我们,我们也可以随时缩减规模。”

 

任正非自信表示:“美国无法粉碎我们!

 

针对上周美国国务卿蓬佩奥亲自跑到欧洲一些盟国,要求他们“与美国站在同一战线”禁用华为设备和技术,试图加大围堵华为的力度的举动。任正非表示:“如果西方的灯光熄灭,东方仍会闪耀。如果北方变黑,那么南方仍然存在。美国并不代表世界。美国只代表世界的一部分。”

 

1.webp (4).jpg

【任正非接受BBC专访视频截图】

 

任正非就英国政府正在审查华为,以决定是否可以使用技术时表示:“我们仍然信任英国,我们希望英国更信任我们。”

 

“不会因此而撤回我们的投资。我们将继续在英国投资。”

 

“我们将在英国投资更多。因为如果美国不相信我们,那么我们将把投资从美国转移到更大规模的英国。”

 

不久前,《金融时报》报道,英国国家网络安全中心认定,未来5G超高速网络中使用华为设备的风险是有办法可控的。另据英国媒体报道,目前,包括Vodafone,EE和Three在内的许多英国移动公司正在与华为合作开发5G网络。

 

针对美国指责华为配合中国政府进行间谍活动,任正非严厉驳斥道:“中国政府早已明确表示不会安装任何后门我们公司更不会安装后门。”

 

任正非表示:“我们公司永远不会进行任何间谍活动我们不会傻到在美国和全世界客户身上冒这样的风险。如果我们有任何此类的行动,我将关闭公司!”

 

任正非还批评美国无端起诉孟晚舟:“首先,我反对美国所做的事情这种出于政治动机的行为是不可接受的。”

 

美国喜欢制裁他人,只要有问题,他们就会使用这种好斗的方法。”

 

对于美国的起诉,任正非最后表示,既然美国坚持要这样做,那我们就奉陪:法庭见!

 

上述任正非在BBC专访的谈话,起码向世界传递了三条信息:

 

一是美国围堵华为实为惧怕华为。

 

美国发起全球范围围堵华为,打的旗号是华为设备和技术会造成客户的安全问题,并指责是受中国政府指使。但自始至终美国都没有出示任何真凭实据。这种无端的指责与耍流氓无异。其实,美国围堵华为的真正原因是,作为一家全中资的民营企业,华为近年来发展迅猛,让美国感到了害怕。

 

据美国科技媒体《TelecomLead》2018年12月7日报道,市场研究公司HIS Markit发布的最新一期全球移动基础设施市场份额报告中,华为占据28%的份额成为全球第一,超过了爱立信、诺基亚。标志着互联网设备时代关键的5G技术华为已处领先地位。这显示在通讯领域华为已超越西方国家。

 

1.webp (5).jpg

【美国媒体《TelecomLead》的报道截图】

 

美国作为世界老大、西方的代言人是绝不愿意看到这种情况的。就像当前中美贸易战真实原因是中国实力直逼美国一样,美国必须发起围堵华为,阻止它的发展,最好是将它打趴下。

 

另外,与中国境内其它超大规模民营企业不同,华为是一家没有任何外资背景的100%中资企业,且没有采取上市圈钱,完全是靠的自己的实力发展起来的这样的中国企业对美国来说更可怕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9:44 , Processed in 0.016220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