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工 农 查看内容

扫黑扫的谁?—— 4·26 南技学工暴动

2019-5-1 13:16|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71610| 评论: 1|原作者: 先锋报

摘要: 没错,他们现在只是学生,但能够上技术学校的,家里又有几个是有钱人呢? 他们之中大部分人将来注定,也必将是工人。而从这里,我们看到了未来三到五年内,工人阶级的希望。

扫黑扫的谁?

 ——4·26 南技学工暴动


 

紧急通讯!




 


 

 

 

这些材料都是被当局信息层层封锁的学生们送出来的! 南京技术应用欺骗学生去他们那上学,毕业后却没有学历,骗走几千学生父母的血汗

钱!整整浪费了学生们三年青春! 被骗的学生找校方要说法被蛮横开除!愤怒的学生父母上门要说法,校方给家长和学生

的说法是会找市政府,教育局人设局来调解,等来的是什么呢? 黑警的毒打!带头要说法的学生和家长们都被抓走!

 

而校方又干了什么呢?


 

没错!上来要说法的学生被开除学籍,更是污蔑学生家长伙同社会闲散人员煽动学 生闹事!


谁是社会闲散人员呢?一个年仅十九岁的孩子,可能刚被开除学籍吧,然后就成了社 会闲散人员,相反,当局大量招收游手好闲者成立了联防队,防暴队,却成了维护社会治安 的正义力量。(历史上这样的组织有多个臭名昭著的名字,别动队,冲锋队,民团,还乡 ……

现实是多么的讽刺! 更甚的是,事后校方威胁软禁学生不许出校,强制没收学生手机要删除信息! 愤怒的学生们忍无可忍掀起反抗!

 

4 26 日深夜,学生们组织起来,冲破资本家的层层封锁,试图解救受困的学生,并 与资本家的走狗发生激烈冲突。

 

看到这份深夜聊天记录,我们只能说,新时代的工人有希望,好样的,小伙子们!

 

没错,他们现在只是学生,但能够上技术学校的,家里又有几个是有钱人呢? 他们之中大部分人将来注定,也必将是工人。而从这里,我们看到了未来三到五年内,

工人阶级的希望。 事件的结局是又一次被当局给镇压了!


南校联合其技校禁止招收被南校开除的学生,被抓捕的学生任何信息包括手机档案全 被删个精光,这就是自去年咱们中特老大高调扫黑除恶被扫的被除的

 

自佳士以来,中特加强专政力度后,一切敢于起来讨要说法,在他们口中的煽动闹事, 非法游行这样那样的工人弟兄们,青年学生们都只有一个待遇,被镇压被封杀!

中特疯狂的消灭一切敢于挑战他们的人,这次的学生们被镇压也毫不例外! 因为我们都是被盯着的黒恶势力,当局或许会迫于压力推出一些替罪羊来彰显其大公无

私,我们已经见过无数次了!

 

只有撼动他们的秩序他们才会作出一丁点的让步,然后施以更严酷的报复! 只有斗争才有出路,失败,斗争,再失败,再斗争,直至最后胜利!

 

最后贴一段颇具讽刺意味的话,严防境外势力与黑恶势力相勾结,危害社会秩序,威 胁人民生命财产安全!

从去年我们知道了境外势力指的是马列主义,今年我们又知道了,黑恶势力是工 人组织,那人民指的又是谁呢?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林林 2019-5-3 02:46
教育界的又一个欺骗人民群众的骗局。只能感叹特色社会的骗局无处不在。

查看全部评论(1)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21:34 , Processed in 0.018833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