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俄罗斯在莫斯科红场举行盛大阅兵式

2019-5-10 05:52|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375909| 评论: 0|原作者: 庆祝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4周年|来自: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

摘要: 俄罗斯庆祝战胜德国法西斯74周年。纪念活动在俄罗斯海内外举行。夜晚,许多城市将燃放节日烟花。俄罗斯联邦总统普京5月9日在红场举行的胜利日阅兵式上讲话时指出,一些国家蓄意扭曲伟大卫国战争事件,对那些效忠纳粹主义的人员产生偶像崇拜,这是不可容忍的。

俄罗斯庆祝战胜德国法西斯伟大卫国战争胜利74周年。纪念胜利的活动在俄罗斯海内外举行,包括军人参与和展示军事武器的阅兵、“不朽军团”游行等。夜晚,许多城市将燃放节日烟花。

欲知更多庆祝活动详情,请关注卫星通讯社网上直播.

新消息 :
  • 23:37

    英国人来莫斯科参加“不朽军团”游行

    对于前来参加"不朽军团"游行的许多英国人来说,都是首次访问莫斯科。客人们带着孩子来,是为了告诉孩子他们的曾祖母和曾祖父的功绩,以及不同国家对战胜纳粹德国所作的贡献。

    “不朽军团”游行
    © Sputnik / Vladimir Astapkovich
  • 23:27

    普京:红场阅兵圆满顺利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9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表示,莫斯科胜利日阅兵精彩、完美,尽管因天气原因航空兵未能参阅,但保证安全更为重要。

    他在"俄罗斯24"电视台节目中说:"阅兵非常精彩,没有出现任何问题,军队就应该是这样。很遗憾,天气条件不允许航空兵参阅。要有400米的能见度,但今天只有150米,这种情况下没必要冒险,飞行员和地面人员的安全才是最重要的。我认为,整个阅兵非常精彩。"

    普京:红场阅兵圆满顺利
    © Sputnik / Sergey Guneev
  • 21:48

    普京评没有战机的胜利日阅兵

    普京在评论没有战机参加胜利日阅兵时称:没有必要冒险,首先要保证飞行员的安全。

    普京评没有战机的胜利日阅兵
    © Sputnik / Alexey Druzhinin
  • 21:37

    普京参加在红场举行的“不朽军团”游行活动

    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莫斯科5月9日电 俄罗斯总统普京参加了莫斯科红场"不朽军团"游行队伍中。这是俄罗斯总统第5次参加这一活动。

     

     

    Путин бессмертный полк
    © REUTERS / Maxim Shemetov
  • 20:12

    普京向亚历山大花园无名烈士墓敬献花圈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胜利日红场阅兵后,向克里姆林宫墙边的无名烈士墓敬献了花圈,以纪念阵亡的战士。

    Путин венок
    © Sputnik / Alexey Druzinin
    Путин венок
    © Sputnik / Sergey Guneev
  • 18:23

    塞瓦斯托波尔街头现300米长乔治丝带

    Участники акции Бессмертный полк,  посвященной 74-й годовщине Победы в Великой Отечественной войне.
    © Sputnik / Ilya Pitalev
  • 18:06

    普京表扬伟大卫国战争期间人民的百折不挠与团结

    普京称,距离1945年的春天过去了74年,几代人成长起来。但关于过去的战争、关于祖国英勇保卫者的记忆不会黯淡下去,他们用令人难以置信的牺牲和代价击溃了纳粹主义。

  • 17:33

    “不朽军团”活动在北京举行

    “不朽军团”活动的协调员叶莲娜·蒂莫菲耶夫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在北京每年该活动的参与者都在不断增加。

    бессмертный полк пекин
    © Sputnik / 王东政
    在北京每年有越来越多的人参加 “不朽军团”活动

    在北京每年有越来越多的人参加 “不朽军团”活动

    “不朽军团”活动的协调员叶莲娜·蒂莫菲耶夫向俄罗斯卫星通讯社表示,在北京每年该活动的参与者都在不断增加。
    更多
  • 16:54

    俄罗斯和叙利亚军人在赫梅米姆空军基地举行胜利日阅兵

    约750名俄罗斯驻叙利亚部队军人和叙利亚武装力量军人及大约20件军事装备在赫梅米姆空军基地参加胜利日阅兵。

  • 16:37

    普京向克里姆林宫墙旁的无名烈士墓敬献花圈,缅怀伟大卫国战争英烈

    Путин венок
    © AP Photo / Pavel Golovkin
  • 16:35

    普京在红场阅兵结束后与老兵交流

    俄罗斯总统弗拉基米尔普京在红场阅兵结束后与老兵们交流,并向他们祝贺胜利日。
    俄总统来到老兵看台,向每个人送上祝福。老兵们也祝总统节日快乐。

    парад путин
    © Sputnik / Alexey Nikolsky
  • 16:06

    红场阅兵结束

    光荣属于伟大卫国战争的老战士们!
    乌拉!
    伟大胜利74周年万岁!
    乌拉!

    Парад ветераны
    © Sputnik / Ilya Pitalev
  • 16:06

    在著名行进音乐“斯拉夫送行曲”伴奏下,混合乐队渐次从红场离开

  • 16:03

    由于天气不佳,今年不举行空中阅兵

  • 16:00

    军人联合阅兵进入结束阶段

    парад ура
    © Sputnik / Alexey Fillipov
  • 15:59

    战车部分最后接受检阅的是载有俄联邦武装力量旗帜的以“回旋镖”为平台的前景轮式战车。

    Бронетранспортеры (БТР) на колесной платформе Бумеранг на генеральной репетиции военного парада на Красной площади
    Iliya Pitalev
    парад Бронетранспортер Бумеранг
    © Sputnik / Alexander Vilf
  • 15:59

    “亚尔斯”自动导弹发射系统向红场行进,伴随车辆有“虎式”和“爱国者”

    Автономная пусковая установка ПГРК Ярс на военном параде на Красной площади, посвящённом 74-й годовщине Победы в Великой Отечественной войне.
    © Sputnik / Alexander Vilf
  • 15:58

    “台风-K”和“台风-Y”装甲汽车纵队在“虎式-M”和“弩弓”装甲车伴行下进入红场

    Парад Тигр - М  Тайфун-К
    © Sputnik / Ilya Pitalev

1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1 人)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1:50 , Processed in 0.021225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