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群众文艺 群众文艺 查看内容

无产阶级的文艺旗手江青岂容被亵渎

2019-5-15 03:41| 发布者: 真言| 查看: 15005| 评论: 1|原作者: 真言|来自: 原创

摘要: 5月13日是无产阶级的革命战士、无产阶级的文艺旗手江青逝世28周年的日子。不少人在微信群里转发或发表了纪念性的文章,对江青加以肯定和褒扬。而在这些文章中,有一篇文章特别的起眼。那就是被不少张粉转发的张宏良所写的纪念江青的文章。
无产阶级的文艺旗手江青岂容被亵渎
真言 05/15/2019
5月13日是无产阶级的革命战士、无产阶级的文艺旗手江青逝世28周年的日子。不少人在微信群里转发或发表了纪念性的文章,对江青加以肯定和褒扬。而在这些文章中,有一篇文章特别的起眼。那就是被不少张粉转发的张宏良所写的纪念江青的文章。因为转发者都没有写出标题,这里也就无法提供给各位读者。

为什么说张宏良的文章会如此的起眼?这只能说是他这个名人的“名声大”而导致。

文章开篇就是这样描述的。现复制如下:
【张宏良:今天是人类历史上最伟大的殉道者、大众民主和大众政治的伟大践行者、将大众文艺提高到世界文艺巅峰水平的文化革命旗手江青遇难28周年。】

请读者注意张对江青的“褒扬”的话是如何描述的。“大众民主和大众政治的伟大践行者、将大众文艺提高到世界文艺巅峰水平的文化革命旗手”。

何谓“大众”?三人为“众”。“大众”即很多人。这样的名词并没有任何阶级属性,没有任何意识形态的痕迹。它既属于无产阶级也属于资产阶级。是任何一个阶级都可以使用的名词。那么,“大众民主与大众政治”同样有属于任何阶级都可以自我解读的内涵。

当今社会,是属于阶级对立的社会。阶级矛盾和阶级斗争无时无刻不在进行。无产阶级掌权必定会对资产阶级进行专政。资产阶级掌权同样会对无产阶级进行专政。特色40年的事实历历在目,谁也否定不了。

可见“大众民主与大众政治”根本就是“伪命题”。

张宏良鼓吹“大众政治文明”、“现代政治文明”已经有很长一段时间。针对张的这一谬论,我在2月18日曾经写过一篇批判性的文章(【撕下张宏良“大众政治文明”的画皮——批张宏良《张宏良:美国竞选口号——阶级斗争PK为人民服务》】),文章链接会附在该文后面。

张在《张宏良:美国竞选口号——阶级斗争PK为人民服务》一文中,已经对“大众政治文明”下了明确的定义:“美国是‘大众政治文明’发展最快的国家”。

一语道破天机,原来在张眼里,美国就是“大众政治文明”的典范。

现在张抛出,“大众民主与大众政治”只不过与“大众政治文明”、“现代政治文明”的说法不同而没有任何本质上的差异。

现在张利用纪念江青的机会,把这一资产阶级忽悠和欺骗人民的口号扣在江青的头上,居心险恶。江青只是属于无产阶级。她是无产阶级文艺战线的旗手而不是搞“阶级斗争熄灭论”的先锋和实践者。

张,这个政治投机分子已经离无产阶级左派阵营越来越远。为了能够继续招摇撞骗,他肯定会继续打着“拥毛”的旗号去为资产阶级的代表人物保驾护航。这是一个投机分子必然要使用的手段。

但历史与现实都是无情的。

“聪明反被聪明误”,张戴着面具再怎么折腾,最终的结局只能成为一只人人喊打的丧家犬。

相关文章链接:
真言:撕下张宏良“大众政治文明”的画皮-百家论坛-砥柱中流 - Powered by Discuz!
https://dzzlcn.us/portal.php?mod=view&aid=15947
撕下“大众政治文明”的画皮_人民之声网
http://www.200rmzsweb.site/e/action/ShowInfo.php?classid=32&id=4116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yiou 2019-5-17 08:18
进一步,恐怕连“大众政治文明”的提法都可能成为敏感词而不让上媒体。比如博客能弊屏一切有关毛主席和毛泽东思想的文章,据说今天(17日17点钟结束)联合一切可团结的力量,反对内斗!

查看全部评论(1)

相关分类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0 06:54 , Processed in 0.018283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