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怒斥投降派

2019-5-18 11:16|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52493| 评论: 10|原作者: 项观奇

摘要: 中美贸易谈判经过十一轮你来我往,已经暂时告一段落。据说下面还要继续谈。但是,这十一轮谈判,已经使我们受到足够的教育,已经完全可以看清“中特”执政者的投降主义本质了。

                怒斥投降派

             ----从中美贸易战看中特的投降主义本质

 

                                                            项观奇

 

 

       中美贸易谈判经过十一轮你来我往,已经暂时告一段落。据说下面还要继续谈。但是,这十一轮谈判,已经使我们受到足够的教育,已经完全可以看清中特执政者的投降主义本质

       保救派爱骂投降派、卖国贼、汉奸,他们主要是对着西化派来的,可是,西化派不掌权啊,想卖国,还没有这个资格。那么,到底谁是真正的投降派、卖国贼、汉奸这次,有了充分的事实,事实教育了我们,清楚地告诉我们,不是别人,就是执中特,号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际中国特色投降主义、中国特色卖国主义。

 

                                                                 一

 

 

       过去,他们说救美国就是救中国中美是夫妻关系,我们很生气,但又很不明白,怎么可以这样说呢?!这次,他们的丑恶表演,让我们完全明白了,原来在他们的眼中,中美就是这样的关系,甚至连这种关系也不够格,倒是更有点像主子和奴才的关系,或者,如同过去我们骂赫鲁晓夫搞父子党,现在的特郎普在搞父子国。我们的核心”同志喜欢做皇帝,难道连儿皇帝愿意做

       我这可不是妄议,是如实描述事实。试举几例:

       首先,从谈判涉及的七项内容看,这哪里有一点平等谈判的影子。这完全是城下之盟的投降书。一部耻辱的中国近代史,我们看到的这样的不平等条约太多了。有人拿1842年的南京条约作比,其实何止南京条约可比?所有不平等条约都是这个基调----投降书。只要撇一眼这七条,哪里有中国的要求?哪里有中国的利益?全是特郎普的,美国的。特郎普也不隐瞒,在各种场合常说的一句话就是,我要的协议,对美国非常有利的协议。这真令人愤怒令人想起那位教授三骂和那位军港之夜歌手的粗口。自毛主席以来,我们中国人民何曾再受过这样的气?!这难道不是一切侵略者对被压迫民族的口吻吗?在21世纪的今天,中国的修正主义执政者,真地就堕落到了如此地步!套用孔老夫子话就是:是可忍,孰不可忍?!

       其次,从整个谈判过程看,美国就没有把中国放在平等的地位上。现在美国、特郎普等人一再说,中国最后没有履行谈判中做出的承诺。可是,我们怎么没有看到美国在谈判中对我们做出了什么承诺?由此可以想见,整个谈判过程就是,美国定调,特郎普操纵,莱特希泽训话,中国俯首,刘鹤承诺。那里有所谓谈判?只有老子对儿子的训斥。你看,特郎普在总统办公室摆下的阵式,那分明就是美国总统特郎普是主子,中国国务院副总理刘鹤是下人。这是故意羞辱中国,故意把你放在不平等的地位上,看你的反映。结果是,欣然接受。这并不仅是形式,这是很实际的两国关系的表示。当特郎普说,我不要备忘录,我要协议时,美国莱特希泽立即答应。这很正常,是他们的总统嘛。但是,令人气愤的是,刘鹤也跟着点头哈腰地立即表示接受。难道对签署怎样的东西,不要问问中国政府?不要问问中国国家主席?这不是明摆着告诉人们,这个所谓的谈判,实际并不是谈判,而是美国、美国总统说了算。中国只落了跟著称的份儿。

       再次,正像特郎普说的,中美贸易战不是私人之间关系的事情,还说什么习主席是好人,刘鹤是好人。反过来,我们也可以说,这不是特郎普是坏人好人的问题,他是美国的总统,是美国资产阶级利益的代表,他这样做是他的责任和必然。问题在我们该怎样做。我们看到,整个这场所谓的谈判,就是去签署投降书,就是签订不平等条约。不怪美方骄横霸道,就怪中方软弱投降。细节我们看不到。但就我们看到的点点滴滴,也能说明问题。例如,刘鹤那点英语,弄出了误会,只好还是要借助翻译,讲中文。本来,作为中国外交代表团,无论到哪里,讲中文,是正常的、也是必须的。但是,刘鹤要讲中文了,还要先问问特郎普,我可以讲中文吗?这真是屁话。不仅不近情理,更重要的是反映了刘鹤的心理,到了特郎普面前,连中文也不敢讲了。这个谈判还能谈吗?是的。是不可能谈的。最后一次去美,刘鹤明确对记者说,我是顶着压力来的。请问,为什么要对着主子这样表白?你顶着谁的压力?什么压力?你是站在美国一面,还是站在中国一面?这种无耻地讨好美国的心理,怎么能和美国判谈,只能是投降。所以,在最后代表中国政府对我们的记者发表谈话时,在表述第三点关于国家尊严问题时,竟然连平等这个各国外交的起码准则都不敢说,而是用了平衡这个词。怎么叫平衡?我们什么时候提出过外交关系有平衡原则一说。这是对毛主席、周总理为我国制定的交路线的彻底背叛是对我国一向倡导的和平共处五项原则的彻底背叛。这是典型的修正主话语的表述。

   谈判进程是没有、也不会向中国人民公开的,这是中特的政治特色。但是,纸包不住火。就以我们已经看到的事我们足以看清中特在这场谈判中的投降派嘴脸,看清“中特”执政者的投降主义、卖国主义的实质。

 

                                                              

                                                                 

 

 

       四、五十年前,毛主席和党中央,在批判修正主义的斗争中,曾经再三教导我们,走资派都是投降派,修正主义就是投降主义、卖国主义。

       记得当时批判了邓小平造船不如租船,租船不如买船的谬论。近年,又明白了邓小平扼杀十等一系列推行修正主义路线、卖国主义路线的罪行

       这次的中美贸易谈判,是最新的历史教科书。它使我们又一次看清,打着社会主义、爱国主义旗号的“中特”,到底会实际贯彻什么主义?他们只能搞资本主义,而且是,最坏的资本主义,对内残酷剥削人民疯狂镇压人民,对外投降卖国,甘心作帝国主义、霸权主义的附庸。这是修正主义上台的一种历史必然,是修正主义不同于一般资本主义的最反动的地方。我们要学习、要研究这一最新的历史现象,要把马列毛主义和这一最新的历史实际结合起来。

       修正主义必然搞投降主义,不是偶然的。

       历史的经验值得注意。我们先谈一点从赫鲁晓夫得到的历史经验。

       1962发生所谓加勒比海危机。起因是苏联秘密将导弹运进了古巴。美国不愿意。肯尼迪持强硬立场。要苏联必须撤出导弹。结果,赫鲁晓夫投降了,不仅答应运出导弹,而且,答应在公海接受美国检查。在毛主席领导下,我党在给苏共的公开信中,痛斥赫鲁晓夫的投降行径。指出,你们导弹运进古巴,对我们保密。现在,美国施压,你们不敢斗争,完全投降。特别是竟然答应在公海接受美国检查,更是共产党人的奇耻大辱。这是毛主席给我们留下的阶级斗争经验。奇耻大辱四个字,我一辈子忘不了。

        今天轮到我们自己了。修正主义者的表现完全可以用奇耻大辱四个字去概括。不要回避,他们是执政者,是中国的代表,正是他们让我们中国、中国人民蒙受了奇耻大辱。同样,他们还打着共产党的旗号,和赫鲁晓夫一样,也让共产党人蒙受了奇耻大辱!

   那么,为什么修正主义要搞投降主义、卖国主义呢?

   值得研究。

   翻阅历史可知,投降派是一个常见的历史现象。各个阶级、各种群体都会有投降派。人和人不一样,是个显而易见的事实。如果从一般伦理道德来说,有的人贪生怕死,不在意做人的尊严,这是常见的个人原因。但是,如果从一个群体,一个阶级来说,那就不仅仅是这个原因了。更重要的,恐怕还是由这个群体、这个阶级的状况来决定的。一个没落的腐朽的垂死的群体

3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3 人)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共产主义马前卒 2019-6-4 21:18
向项观奇老师致敬!中特为何如此惧怕美国,这是有原因的,中国不再是这些当权者的祖国,因为他们的老婆孩子身家性命都在美国,他们只是裸官一个,表面上还在为中国效力,实际上,他们内心早就开始设法效忠美国了,因为谁也不知道他们哪天会卷铺盖逃亡美国,所以必须给自己和家庭留后路,这就是他们卖国的根本原因,当然,对他们来说,他们是报效自己的祖国——美国。
引用 大黑山 2019-5-22 10:01
华为的事情,也说明中央里有投降派。孟被抓后,中国政府就开始跟加拿大叫劲,却不敢怼美国。你说你跟一狗腿子叫什么劲?要是想解决问题,当然要找正主。现在美国封杀华为,中国政府又是没有实质性反击。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5-20 09:58
远望东方: 基于中美贸易的现状,任何一个理智的中国人都会接受中方在一定程度上的让步以维护中美贸易中的最大利益,但是底线不可逾越!我本人也不赞成谈判中的某些做法,比 ...
为什么要支持中共,中美斗争对中国无产阶级是好事,要利用,获取无产阶级的最大利益,而不是被利用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5-19 23:36
大黑山: 中共确实投降了。那份比21条更加过分的协议,已经谈妥了95%。但这个时候美国公开了协议内容,中共怕人民造反,就反悔了。 中国人民没投降,但中共却在悄悄地投降 ...
基于中美贸易的现状,任何一个理智的中国人都会接受中方在一定程度上的让步以维护中美贸易中的最大利益,但是底线不可逾越!我本人也不赞成谈判中的某些做法,比如对某些产品作定额的釆购承诺,但这不是原则问题。中国在原则问题上坚守了底线,这次反击就是站在底线上的反击,做得对!尤其是习进平,说出了愿为一切后果承担责任的话,这就是担当,就是底气!中国最后的反击应该是左派支持的吧,那么拿出实际行动吧!如果不支持,请说明你们到底要干什么?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5-19 22:56
中共说的逼蒋抗日可能也有一定作用,不过中共的哲学逻辑就是外因通过内因起作用,中共的逼蒋是外因,蒋抗日是内因。蒋介石后来是不得不抗日了,美国英国等都不得不反法西斯了,虽然一开始他们希望祸水东引,让法西斯去打苏联的。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5-19 21:54
楼主不懂蒋介石为什么也要抗日,因为日本人要他的命
看中国历史的主要,蒋介石一开始是要攘外必先安内,这个政策至少也要攘外,不过是顺序问题,一开始日本人占东北等,至少对蒋介石没有置于死地的可能,所以蒋介石不抵抗,还希望国联出面,后来日本人步步进逼,其实是要蒋介石命了,淞沪会战才有可能,当然中共说的逼蒋抗日可能也有一定作用。
引用 马列托主义者 2019-5-19 20:26
https://headlines.yahoo.co.jp/hl?a=20190519-00010049-nshaberu-int&p=1
有日本人说中国不会和日本当年一样屈服美国,有两个理由。1美国要中共的命,2中国的没有隐私权的体制有利于大数据比如AI,IT的发展和自动驾驶等,日本就是当时屈服于美国,导致IT让位给美国(互联网经济),日本人说的保护国内产业叫護送船団行政,在美国压力下日本无法保护自己的独立的互联网经济,日本虽然是一个科技强国,但是在IT方面确实主要由美国主导,而中国搞防火墙,等就是護送船団行政,发展本国的BAT.封锁美国的脸书谷歌youtube等(其实这点我认为主要是为了中共维护自己统治的信息控制需要),该日本人认为美日贸易纠纷时,情報通信和汽車都是美国为中心,而现在的信息技术,可能在转移向中国(主要是中国缺乏隐私保护更加方便大数据应用发展),这一点在他看了也是中国不屈服的原因。我认为中国信息技术方面主要硬件生产能力不行,在应用方面可能和中国的体制有关可能确实中共体制有一些优势。 他认为现在的中美贸易结果还不是很明朗,但是受害的确是日本法国德国这些第三方国家...
引用 大黑山 2019-5-19 18:38
远望东方: 最终的结果呢?中国投降了吗?!中国没有投降,你的所有的论点都不成立!
中共确实投降了。那份比21条更加过分的协议,已经谈妥了95%。但这个时候美国公开了协议内容,中共怕人民造反,就反悔了。
中国人民没投降,但中共却在悄悄地投降。
引用 湛卢无方 2019-5-19 09:42
好!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5-18 21:06
最终的结果呢?中国投降了吗?!中国没有投降,你的所有的论点都不成立!

查看全部评论(10)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4:03 , Processed in 0.013114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