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特朗普连任难道是 BLM 支持者想要的吗?

2020-8-26 01:51| 发布者: redchina| 查看: 62562| 评论: 2|原作者: 二号机

摘要: 如果美国黑人不去团结不同肤色不同族裔的人,BLM 永远只是 13% 的少数派的自娱自乐而已。马丁路德金在他的著名演讲里面不仅仅是谈黑人的遭遇,还提及有色人种和白人朋友,称这些人的命运和自由与黑人紧密相连,指出黑人不能只顾着走自己的路而忽视了别人。

各位,你们喊 BLM 之前有没有想过黑人只占了美国人口的 13%,而白人占了美国人口 60%。这就是为什么特朗普敢完全放弃黑人的选票专心经营红脖子这块基本盘。拜托各位左壬拿贫农进行迫真类比之前先搞清楚在美国谁是少数人,谁是多数人。如果黑人不打算从美国分离出来,如果美国黑人不去团结不同肤色不同族裔的人,BLM 永远只是 13% 的少数派的自娱自乐而已。

正因如此,马丁路德金在他的著名演讲里面不仅仅是谈黑人的遭遇,还提及有色人种和白人朋友,称这些人的命运和自由与黑人紧密相连,指出黑人不能只顾着走自己的路而忽视了别人。他说的不仅仅是黑人遭遇的不公,而是升华到全体美国人正在或者未来会遭遇的不公。所以 BLM 本来就应该是 ALM 的一部分。两者不是互斥的。

可是 BLM 现在变成了什么?


弗洛伊德死了,黑人很愤怒很悲伤,所以黑人们决定搞零元购?为了不表现出种族歧视,不仅仅抢了白人店铺,还打劫了黑人和亚裔的店铺?


黑人反对警察暴力,搞了个没有警察的自治区,结果 6 个街区大小的地方能够在 9 天内发生四起枪击案,导致 2 死 5 重伤?死者当中还包括一名 16 岁黑人少年,说好的黑人的命也是命呢?(顺便一提,这个自治区当初在知乎也是被左壬吹上了天,结果才撑了三个星期就被清场了)

就连马丁路德金本人也风评被害 —— 以他的名字命名的街道,如今成了犯罪高发地的同义词。这就是黑人对伟大领袖表达尊敬的方式?

有些左壬可能会辩解说这些是必要的代价,是黎明之前的黑暗。但是美国人都会这么想吗?这时候你们再看看特朗普,先拿几份空头文件让自己跟种族仇杀割席,再贩卖自己维护法律打击犯罪的人设,最后不忘打出 ALM 的大旗,批评一波民主党的政治正确。面对这种三分真七分假的宣传攻势,你们还能确定黑人以外 87% 的美国人不会投向特朗普吗?特朗普连任难道是 BLM 支持者想要的吗?

这也是为什么 ALM 会被抬出来对抗 BLM。人家明摆着就是拿空头支票对抗空头支票。如果 BLM 能落到实处,就像现金对空头支票,它根本不需要担心 ALM 抢生意。但是现在 BLM 没法兑现,作为空头支票面额还比不过 ALM,这就很尴尬了。

如果我是 BLM 支持者,我绝对不会去搞什么自治区,因为那是暴露 BLM 空头支票的本质。我也不会去正面抨击 ALM,毕竟人家金额确实比我大。我只会专注于揭示 ALM 空头支票的本质,给其他族裔的朋友一些善意的提醒。这样证据简直不要太多。对于亚裔有 chinese virus,kong flu 等等从特朗普嘴里蹦出来的词汇;对于有色人种,有疫情中相对白人偏高的死亡率;哪怕是对于白人,直接拿确诊数字和失业数字说明懂王无能就行了。

BLM 和 ALM 都是挺好的口号,可惜美国政治充分说明了什么叫做 “嘴上都是主义,心里都是生意”。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sxm 2020-8-27 09:35
我支持blm一来是按照社会主义原则,支持一切被压迫者的反抗。至于反抗中存在的问题,需要在参与运动时纠正,而不是直接否定整个运动。二来也是给华裔一个例子,告诉他们当今社会就是按闹分配的,古今中外皆然,从而促成华裔的政治参与。指望统治阶级会去维护一个“公正的法制”是不现实的,统治阶级订立法律本质上是要维护自己的阶级利益而不是维护公平正义。两群工人都每天创造十元价值,一群喜欢闹事,给少了就罢工,他们就能获得两元的工资,因为对老板来说赚八元比不赚要好。另一群吃苦耐劳从不反抗,那他们就只能得到一元工资,因为对老板来说赚九元比八元要好。如果老板非要坚持”同工同酬“,那就是脑子有问题。如果第二群工人自己不罢工,却指望第一群工人在罢工时顺便要求帮自己涨工资,不然就帮着老板指责第一群工人”是在要求特权“,那是非常荒谬的。
引用 sxm 2020-8-27 09:22
这个标题实在是不怎么样,让我立刻想到动物农场里拿破仑的名句:难道你们想让琼斯先生回来吗?每当拿破仑想要搞什么不为群众接受的事,就会搬出琼斯先生吓唬人,逼它们只好“与自己联合”并迁就自己的行为。作者希望为华裔争取利益无疑是好的,但华裔利益是要华裔自己去争取的,不能指望靠指责和忽悠来让blm的人帮你实现。人家blm又不傻,华裔政治冷感,压根就没有政治力量,只想做个模范公民,人家干嘛要放弃既得利益跟你“联合”呢?假如哪天华裔也有相当规模的华命贵游行,那时候我相信blm的人会有动机和你联合,一起去争取更大的利益的。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19 05:47 , Processed in 0.019226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