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政 治 查看内容

捷克议长访台,一叶落而知天下秋

2020-9-7 08:38|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32289| 评论: 2|原作者: 老王社长

摘要: 捷克议长访台,一叶知秋,对中国确是一个严重警讯,是一个开头,后面会有大批的国家,有样学样。到那一天,你中国怎么办?“法不制众”,你只能吞下苦果。

“一中原则”动摇,须逼迫中共拿出统一台湾的时间表

老王社长

捷克议长访台,一叶知秋,对中国确是一个严重警讯,是一个开头,后面会有大批的国家,有样学样。到那一天,你中国怎么办?“法不制众”,你只能吞下苦果。

台湾问题,我无数次说过,它今天被动的局面,正是中共的对台错误政策造成。错在哪里?错在邓后,你既要和平统一,又不肯承认中华民国政府仍在台湾的存在,这根本就是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你给自己一个不可能完成的任务,于是台湾问题就无限期地拖了下来。你以为台湾问题可以无限期地拖下去,“不急”,你以为既然世界上美国等一百几十个国家都承认了“一个中国”政策, “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就可以无限期地拖下去了,搞个做样子的《反分裂法》,实际也是为了拖。但你们不知道,世界各国没有那么耐心的,他们当初承认了你的“一个中国”政策, “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只是因为以为你中共北京政府能很快地统一了台湾,解决了中国统一问题,这没话说,是中国内政。但你无限期地拖下去,半个世纪、七十年、八十年、一百年....拖下去,让台湾的中华民国政府事实存在在那里,各国与台湾经济文化来往同正常国家无异,却又单方坚持要人家世界各国继续承认你的“一个中国”, “台湾是中国的一部分”,人家就会不耐烦了,人家就会不干了,人家就会认为你是在片面压迫人家了,人家就会认为你是在“把一中原则强加于别国”(访台的捷克议长维斯特奇尔如此说)了!所以说,捷克议长访台,只是一个开头,后面会有大批的国家,群起效尤,有样学样。“坚决反对”无效。形势非常紧急了。

1949年后的中共,事实上没能“将革命进行到底”。无论解释什么原因造成,它未能跨海“解放台湾”,原首都南京的中华民国政府败退台湾后,它事实坚持于中国版图之部分台湾。它是一个主权不完整的中国政府。但定都北京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同样是一个主权不完整的中国政府。其性质区别,仅在事实统治中国版图疆域的大小之分。因为你大,据此,你是“中国唯一合法政府”, 但并不是中国疆域之上的唯一政府。你没能“将革命进行到底”,你事实没能消灭台湾的“唯二政府”, 这时你要“和平统一”了,你就只能承认对方的存在,在此基础上,去谈判寻和平安排国家统一的途径。但你既要“和平”,又先行咬定了对方的政府已经不存在,对方政府已经1949年被你消灭,这岂不笑话?这怎么可能?你1949年武力未能消灭我,现在喊一声“和平统一”,就要我自己消灭自己?或要我承认已经被你消灭,统一于你?投降于你?你这么好的事?

所以说,中共给自己定下了一个不可能完成,其实是不想作为的任务,台湾问题就这样被无限期拖了下来。更严重的是,中共这又要“和平”又不承认台湾的中华民国政府的矛盾政策,拖延政策,事实上长期与台湾一心要抹去台湾所有中国主权符号的皇民台独,结成了统一战线,使台湾的统派,台湾的“中国人”两面受敌,艰难生存。台湾近三十年台独的炽盛、猖狂和成势, 可以说,正是中共这又要“和平”又要铲除台湾的“中华民国”这个中国主权符号的错误对台政策的产物!

我不要和平,主张武统?不,老王从来赞成中共对台的和平统一主张,近二十年前,还特别赞成江泽民汪道涵时期提出的“一个中国,既不是中华民国,也不是中华人民共和国。两岸人民共同创造一个新的中国”的建议。老王只是反复地指出,既然你要和平了,既然你提出两岸平等协商,“不是一个吃掉个”,作为国内关系,你就应该先承认了客观尚存台湾的中华民国政府,这才有了双方可以着手坐下和平协商国家统一的可能。“海协会”“海基会”有什么资格又怎么可能谈什么国家统一的安排问题?但让这步中共又不干。不干,你就只有武统,不要侈谈什么“和平”。但中共又偏要“和平”,如此矛盾。这本质上就是根本不想对台作为,就是想放任台湾台独下去,“和平统一”不过是为自己的不作为披一件华丽外衣罢了。

现在美国官访带头,捷克继之,“一个中国”原则,已然动摇,待各国见机蜂拥而上,都声称“每个国家对‘一个中国’有自己的理解”而访台,建交,“一个中国”彻底崩塌,“唿啦啦似大厦倾”将不会在远。天天“坚决反对”?何其空洞苍白。到那一天,看中共如何向全国人民交代?

真的非常紧急了。中共政府必须抢在各国争相与台建交前,抢在“唿啦啦大厦倾”前,解决台湾问题。必须坚决地公布出国家统一的时间表来。和统仍可以提,期限到来那一天,无论如何,解放军必须过海!可以“和平”过海,台军不得“放第一枪”。事实上,和统在今日已经不可能了,时机早已过去了。今日台湾的“中华民国”,早已不是当年生存台湾的中国国民党与大陆中共争统治中国合法性的“中华民国”,而只是台独民进党暂用作掩护其渐进台独的画皮了,这局面已经不可能再扭转了。现在,和平统一,避免台海陷大规模战火的唯一可能,只能是台湾尚存的统派势力,秉中华民族之大义,承国军抗日御侮精神,团结起来,组织联军,在大陆政府的坚强支持配合下,发起革命,推翻台独民进党政府,成立台湾临时革命政府,旋与大陆政府协商安排国家统一事宜,完成统一。民进党政府在台湾的绿色恐怖,长期对“中国人”的法西斯压迫蓄聚的仇恨,已具备了爆发这革命的内部条件。若这做不到,那么,只能如马英九对老王所说:中国历史千年至今,无论是分是合,是统是独,都必须打一仗,“无一例外”的了。虽说很不幸呀,但没有他法。
再说一遍:这件事的完成,必须抢在因美国的带头,各国争相与台湾民进党台独政府官访“建交”风潮到来之前!!

2020/9/6
laowang7793

========================
捷克议长维斯特奇尔(Milos Vystrcil,又译维特齐)周四(3日)表示,对中国外长王毅的恐吓感到“非常不高兴”,批评中国把“一中原则”强加于别国,他强调自己没有“越过红线”,“每个国家对‘一个中国’有自己的理解,捷克的政策没有禁止参议员访问台湾”。
捷议长:冀为欧盟国家起带头作用

鲜花
2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递进民主制 2020-9-8 12:02
自从邓三科梦窃国以后,特色国自相矛盾的事多了去了,何止助长台湾走向无可挽回脱离中国的自相矛盾的政策。

中国走到今日这个地步,皆拜威权政治传统所赐。威权政治,建立在对人的压迫基础上,不剥夺民众正当提出不同意见的话语权,威权威不起来。皇帝制度,也是威权政治的一种方式,但皇权由血统继承,其他人不得染指,一个朝代正常情况下尚能维持二、三百年,到道义消耗殆尽,王道尽失后,通常会发生诸侯割据争霸,然后由新的强者取而代之,改朝换代,进入新一轮的循环。

自从辛亥革命宣布皇帝制度退出历史舞台后,中国人却一直无法从威权政治中走出来,建立可操作的稳定民主制度。从孙中山到蒋介石,实行的无不是威权政治。而没有了血统继承的威权政治比皇帝的威权体制更不稳定。由革命确立的威权,通常只有第一代领导人能有道义作基础,国民党的政权在孙中山身后,就只能靠权谋加武力争霸。中国共产党的政权在毛泽东身后也是如此。不能用民主政治替换威权政治,是中国革命不能成功的根本原因,也是中国走向四分五裂的祸根。

民主政治不应该只有多党代议制一种模式,美国的两党制来到廿一世纪的川普总统时代,已呈现矛盾百出,无法化解造成社会动荡的局面。多党代议制是与自由竞争市场经济配套的政治制度,这种西方社会模式必须要建立在对外扩张的基础上才能维持。

没有对外扩张,自由竞争的市场经济会很快撑死自己。邓三科搞威权体制下的自由竞争市场经济,是一种没有任何道义,只有短期功利,并很快会撑死自己的体制。想用这种体制去统一台湾不单是痴人说梦,而且自身都要靠严酷的政治压迫才能维持。一个靠赤裸裸的压迫和剥削维持的体制,要持续下去都要费尽心机,在维持压迫的成本越来越高的情况下,统一台湾只能是一个越来越不可能实现的自欺欺人的谎言。

天底下最大的自相矛盾,莫过于打着共产党的旗号大搞私有化,当权者以改革的旗号私分了国家财富,还有搞民主的可能吗?没有了,只能不准妄议,一条黑路走到底。这就是今日中国的现实。美国正是看准了这个机会,要将中国推入乱世。

正所谓:自作孽,不可活。

中国的唯一出路,是回归毛泽东倡导的公有制社会主义道路再加上王力雄设计的递进民主制政治制度,才能维护中国的团结,统一台湾才有道义的基础并能发挥民众同心同德的力量。
引用 金山一民 2020-9-8 07:29
老王社长观一叶而知秋至,忧国忧民,心怀中国统一,春秋大义,民族情怀,可敬可佩。但他说:“台湾尚存的统派势力,秉中华民族之大义,承国军抗日御侮精神,团结起来,组织联军,在大陆政府的坚强支持配合下,发起革命,推翻台独民进党政府,成立台湾临时革命政府,旋与大陆政府协商安排国家统一事宜,完成统一”,此语则大有商量余地。

台湾的统派?算了吧,老王想得太美丽了。现在老成凋谢,台湾的新生代在台独意识陶冶之下,早已不知中国为何物,你到台北大街上高呼中国统一,会给剥了皮,台湾中南部的县市,更不必说了。统一,仍得依仗外来因素。武统,是唯一办法;但武统有很多方法,以武逼和,就是其一。

和统绝无可能,历史上没有前例。反之,以现实而言,以武逼和,乃是上选。后事之师,当年康熙穷台之后,施琅几只破船只在澎湖海面玩耍一下,台湾本岛的郑家王朝就无疾而终。

主要是中共无心搞中国统一的事,每年让利输血台湾千亿美元就是确证,而台湾的每年国防预算还不到千亿美元,高价乱买老美过去破铜烂铁,反正有大陆的民脂民膏垫底,不花白不花,何乐而不为?

什么鸟《反分裂法》只是中共的一块遮羞布,贴在卵蛋上遮羞。真要统一,用康熙当年穷台政策,三几年内台湾就撑不下去,到时派几条战舰几架飞机几枚导弹到澎湖海面和上空吆喝两声,不伤一卒,不死一人,和平统一就指日可待。

今中共不采取穷台反而年年“富”台,逆向而行,摆明了是不想统一。为什么?因为邓小平之后,中共官员与台商勾结狼狈为奸从中取利,个个吃到肥头大脑,海外账号巨大无比。什么他妈的统一?扯淡啦!

反华势力早看出端倪,不来搞你,才怪!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4:35 , Processed in 0.022373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