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清零”政策大放血,中特资产阶级怎么办?

2021-8-10 10:33|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38300| 评论: 2|原作者: “隐秘战线”

摘要: 特色政府内部一定会爆发冲突。鉴于冲突双方都是中国资产阶级内部的上层人物,因此就有可能爆发一个派别对另一个派别的清洗,失败者将被没收其在国内的一切财产,以补充国库缓解财政压力,继续“清零”政策和对疫情的高压控制。

井冈山卫士说:


现在邀请各位网友开展对“清零”政策的讨论,议题有三个:


第一,假设你是“中立”的评论家,你认为中国资产阶级在权衡利害之后会采取什么样的政策?


第二,假设你是中国资产阶级政权的掌舵人,考虑各方面因素,你会采取什么样的政策?


第三,假设你是未来革命民主政权的负责人,考虑那时的新条件,你建议采取什么样的政策?


隐秘战线:


第一个问题:中特资产阶级在抗疫过程中必然会因“清零政策”和“免费医疗”而损失巨大。而伴随着近年来愈演愈烈的极端民族主义浪潮,和财政困难、经济下行的压力——特色政府内部一定会爆发冲突。鉴于冲突双方都是中国资产阶级内部的上层人物,因此就有可能爆发一个派别对另一个派别的清洗,失败者将被没收其在国内(特色资产阶级国家机器无力追缴海外)的一切财产,以补充国库缓解财政压力,继续“清零”政策和对疫情的高压控制。


第二个问题:如果我是中特反动资产阶级头子——我一定会把“特色抗疫不力”的责任——甩锅成“美国军运会投毒”的责任;将“谁没有管好国内疫情”的话题踢皮球转移,变成“谁制造了国内疫情”。并对“新冠病毒起源”话题实行全面阴谋论化的舆论政策导向(最著名当属源自新华社的“美国马里兰州德里克堡生物实验基地起源说”),凸显“美帝国主义亡我华夏之心不死”有效控制群众并进行全面煽动,打击国内的某些自由派知识分子(如方方)让追讨我抗疫不力责任的声音淡出公众视野。
由于无论赔偿或是道歉都会大大损害特色党及其各级反动政权“至高无上”之绝对权威,因此我会始终要求外交部,特别是发言人保持“战狼姿态”。因为外交部发言人讲话是中国人民通过除科学上网以外,几乎唯一的官方对外表述渠道,因此外交部对外国打嘴炮“绝对不会少”。另外全面封锁第三方信息渠道,同样在措施之列。
对外则寻找一切可与西方资产阶级缓解关系(哪怕是暂时的)的机会。例如在2022北京冬奥会期间打压民族主义,开展“冬奥外交”等。不会放过一切可能使复工复产成功的机会。
如果“清零”政策破产,那么将变相取消对新冠疾病的“免费医疗”,鼓励“自费治疗”。但这个决定只有在财政无力负担的最坏情况下才会使用,其实际效果无异于饮鸠止渴。

第三个问题:由于“清零”政策对特色党而言可谓“只进不出”,是一次实实在在的大放血,而特色官僚资产阶级是绝对不会把自己的“蛋糕”拿出来缓解压力的;那么作为未来新政权的领导人,必然预料到其对新冠疫情的高压政策具有不可持续性。
如果爆发革命成功夺取政权,届时疫情状况将会比特色党实行“清零”政策前后更为严重,其开局难度可能不亚于俄国十月革命后所面临的“白军联合多国武装干涉”的局面。
我建议的政策主要有以下几点:
1.立即将所有医疗资源收归公有。
2.永久取缔金融行业。
3.立即停止所有途径国内的国际交通,同时切断与全球资本主义的联系以掐死对西方的输血管道:例如不允许任何国际航班在中国停靠或过境中国;不允许国际货轮在中国停靠等。
第3条是最坏打算,如果事实并没有到如此地步,则可采取第4条替代及以下伴随条款:
4.对新冠疫情较为严重或极为严重,而与中国又有着密切联系的国家,如印度、美国,和其它西方国家等——实施全面禁运或农业轻工业产品禁运。这么做一方面是为了方便以后全面退出全球资本主义积累体系,加速西方国家爆发大规模经济危机和资本积累危机的速度,增大其危机规模。同时也是为了防止德尔塔疫情进一步输入。
5.没收西方在华资产,重点包括具备较先进技术的工厂设施,以便技术迅速国产自主化普及。
这一点最好是通过工人组建革命委员会占领工厂后公有化实现。

6.集中所有医疗资源开发针对德尔塔毒株以及未来更多可能毒株的疫苗,并尽可能在最短时间内向全国民众注射。(至于要不要对外提供疫苗这点有待讨论)

7.鉴于禁运会遭到西方国家的对等反制(以粮食禁运为例),加之全球粮食减产——新政权有必要在未来几年内将绝大多数精力放到农业生产上,将农村荒废的耕地全部集中利用起来提高粮食产量。恢复粮食配给制以求挺过难关。

以上所有内容有待补充
2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刚表态过的朋友 (2 人)

相关阅读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隐秘战线 2021-8-11 06:43
远航一号: 这是隐秘战线网友在井冈山卫士讨论贴下的跟帖。代拟了一个标题。不知道是否符合作者原意?
这个标题不错,欢迎大家讨论
引用 远航一号 2021-8-10 10:34
这是隐秘战线网友在井冈山卫士讨论贴下的跟帖。代拟了一个标题。不知道是否符合作者原意?

查看全部评论(2)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17:28 , Processed in 0.014498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