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红色社区 查看内容

远航一号言论集

2012-8-16 00:52| 发布者: 远航一号| 查看: 1813| 评论: 1|原作者: 春桥不死

摘要: 《四一二不要怪蒋光头》: 单纯从经济上说,重庆还是依托招商引资,赶上了沿海资本家寻求低劳动成本的短暂时机,其实是搞不长久的。但是,处在薄熙来的位置,他不这样搞也不行。在资本主义的大环境下,换谁也没什么高招。离开了资本家,就没有税收。薄的贡献还是唱红打黑,特别是将唱红和打黑联系在一起,同时暗示了一套社会改良方案(分蛋糕)。如果薄运气好,到了中央,或许还有施展机会。但是这就让整个资产阶级受不了了。至 ...
《四一二不要怪蒋光头》:


单纯从经济上说,重庆还是依托招商引资,赶上了沿海资本家寻求低劳动成本的短暂时机,其实是搞不长久的。但是,处在薄熙来的位置,他不这样搞也不行。在资本主义的大环境下,换谁也没什么高招。离开了资本家,就没有税收。薄的贡献还是唱红打黑,特别是将唱红和打黑联系在一起,同时暗示了一套社会改良方案(分蛋糕)。如果薄运气好,到了中央,或许还有施展机会。但是这就让整个资产阶级受不了了。至于说重庆是法西斯主义,这是胡说。说薄熙来要屠杀学生,更是没有根据的揣测。哪个地方官不镇压毛派,敢不镇压毛派?中共毛自己犯宗派主义、冒险主义错误,自己往资产阶级枪口上撞,怪不得别人。


《沧海横流,方显李先生薄熙来死党本色》:

过去我与一个叫“大度胖子”的网友讲,他还不高兴。捍卫薄熙来同志的斗争,要准备长期,准备持久,不是一朝一夕的。目前阶段,能够迫使当局不敢杀人,就是胜利。只要留得青山在,将来一旦形势有变,唯有薄公出来收拾局面。




《李民骐关于油价要涨的批示》:


应该大幅度提高汽油价格或者征收高额汽油消费税,一方面节能减排、一方面抑制富人消费,将所得用于改善劳动人民生活。




《李教授关于工农群众为官僚资本做炮灰的伟大设想》:
唯一可以设想的方案是,国有资本集团在将来适当的政治条件下,下决心与无产阶级和劳动群众在政治上结盟,清除、消灭买办资本集团,从而保障自己的根本利益。同时也有必要迫使私人资本集团在工资、劳动时间、劳动条件等方面对无产阶级做出相当的政治让步。

要实现这种前途,固然需要广大的马列毛同志进行坚持不懈的斗争和努力,需要市场经济的发展客观上为无产阶级的发展壮大准备条件,也需要党内的有识之士在适当的时候对党做出正确的引导。特别是在未来危机来临之际,党内的有识之士要善于将危机当契机,果断地与买办资本集团割裂,在社会上依靠无产阶级和广大劳动群众,在经济上依靠国有企业,在专政机关中依靠毛泽东思想,必可实现党和国家的全面左转。如此,则功在国家,利在个人。



如果能走上第三种前途,那么就可以避免第一种前途、搁置第二种前途,对无产阶级和劳动群众有利,付出的代价又相对较小。对党内有识之士以及曾经对国有企业的发展做出过贡献的人士来说,则可以避免被普世派清算的尴尬下场,并得到广大人民群众的拥护。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发表评论

最新评论

引用 大度胖子 2012-9-2 19:13
呵呵

查看全部评论(1)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3-29 04:50 , Processed in 0.019676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