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查看评论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2-23 02:49
啥也不说,先看看下面这个视频!
http://youtu.be/HafRlVfHg3M
引用 林林 2019-2-23 02:36
胡平不就是那个民运人士吗?搞“北京之春”的?他们就是一些反共反毛主席的,鼓吹西方民主自由等的异己分子。
中国是一个至少有56个民族的国家,中国人就是龙的传人,既然是一个国家的民族,维吾尔族为何不能称为龙的传人?而且维吾尔族又凭什麽不能学京剧?胡平拿这两件事作例子反中国,不能说服人的,而是暴露他企图分裂中国。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2-22 21:49
另外"我是一个中国人,炎黄子孙,龙的传人。”的京歌查不到。现在很流行的是《我是中国人》,还有一个是不太流行的是《我自豪,我是中国人》,并没有以上的歌词。其实要灌输这样的思想就唱《我的中国心》,《龙的传人》好了,何必舍近求远,唱什么京剧呢?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2-22 21:44
关于维吾尔族的起源,历史可以参考维基百科:https://zh.m.wikipedia.org/zh/%E7%BB%B4%E5%90%BE%E5%B0%94%E6%97%8F
让你意想不到的的是,现在所说的维吾尔族其实是近代形成的,突厥并非所有维吾尔族人的祖先。说维吾尔族是被伊斯兰教绑架的民族有历史依据!现在更是被极端宗教势力绑架了!
引用 远航一号 2019-2-22 11:03
转自马列之声:

因楼主最近仍在新疆,担心网络监控,所以通过xmpp拜托我把那里的最新观察发出来,如下:特色新疆局越来越不要脸了,近日公然提出“伊斯兰教绑架维吾尔族”的忽视历史既成事实的论调,甚至鼓励维吾尔族人食用猪肉,今天我爸的同事就公然问维吾尔族工人吃不吃猪肉。
据我爸说,当时有许多维吾尔族青年,其中两个说不吃,剩下的都说吃。
他们这种行为是借消灭宗教为由行民族沙文主义之实。
引用 去伪存真 2019-2-22 10:48
毛派应该集中关注的“中美谈判”主题,就被这些乱七八糟的东拉西扯,给分散和转移了。不得不追问:redchina为何老转发自由亚洲这些垃圾?红中网不至于受了它的资金资助吧?这在我看来是最不可能的;但谁有比较合理靠谱的原因分析?所谓不能被敌人牵着鼻子走,这倒好,主动拿出鼻子让敌人牵呢!
引用 远望东方 2019-2-22 05:31
绝对是造谣!家长都不会京剧,甚至连汉语都不会说,怎么教孩子学京剧?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9 22:34 , Processed in 0.019778 second(s), 5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