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逼签字还打人”扬州强拆爆血案 业主驾车冲撞10死伤

2018-10-16 23:14| 发布者: 真言| 查看: 2692| 评论: 0|来自: 世界新闻网

摘要: “逼签字还打人”扬州强拆爆血案 业主驾车冲撞10死伤中国新闻组/北京16日电2018年10月16日 06:03江苏扬州市一处广场15日因为拆迁引发一起车祸杀人案,韦姓业主遭拆迁人员殴打,疑似心生不满开车冲撞拆迁队员,已知造成一死九伤,画面让人看得怵目惊心,不少网民称曾在微博上载韦男被围殴的视频,惟随后被极速删除。新京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杭集镇中心广场附近,韦姓业主妻子在15日上午6时左右接到朋友告知房子被强拆,她与丈夫 ...

“逼签字还打人”扬州强拆爆血案 业主驾车冲撞10死伤

江苏扬州市一处广场15日因为拆迁引发一起车祸杀人案,韦姓业主遭拆迁人员殴打,疑似心生不满开车冲撞拆迁队员,已知造成一死九伤,画面让人看得怵目惊心,不少网民称曾在微博上载韦男被围殴的视频,惟随后被极速删除。

新京报报导,这起事件发生在杭集镇中心广场附近,韦姓业主妻子在15日上午6时左右接到朋友告知房子被强拆,她与丈夫到现场被大量穿着红色绿色背心的人员围着,“有挖掘机,有的人拿着木棍。”韦妻控诉遭多人拉下车并拉扯,“人群中有人说:‘抓住她,让她签字!’”要求她同意拆迁,拒绝签字后被多人拉扯住,“把我的包拉坏了,手机也没了,将我拉到一边,我要说话就拿脚蹬我。”

当时韦男试图阻止拆迁但却到遭殴打,“二、三十人就围攻他,他们拿了军大衣将我丈夫蒙起来打,摁在地上打。”韦男从从人群中挣脱,上车准备开车走,但遭到多人用砖块石头打砸车辆,并将挡风玻璃击碎。期间,拍照和劝架的人都被抢夺手机和拉扯…“那些人拦住车子不许他走,接着不知道出现什么情况,他车子就冲出去了。”

目前涉案的韦男已被控制,公安机关正在进行调查;据了解,这栋被强制拆迁的房子2000年盖好,今年因为要疏通小运河,当地居民陆续和相关部门谈论拆迁一事,没想到拆迁在没有通知的情况下突然发生。

从网络上流传的照片可以看到,肇事的黑色无牌车辆车头有破损痕迹,驾驶室一侧挡风玻璃破裂;一名目击者表示,当时拆迁人员威吓还推挤业主,业主随后跑向另一辆黑色私家车,开车撞向拆迁人员。另一名目击者则看到对面路上有大量穿红色马甲的拆迁人员聚集在路边,拿大石头砸一辆黑色车辆,随后黑车冲入人群。

另据港媒报导,网上疯传一段短片显示,一名身穿黑衣的男子与另一名身穿制服的拆迁队员,对倒在地上的一名男子拳打脚踢,其他拆迁队员和路人在旁围观,片中被打者疑是韦男,但该段视频随后即遭删除。有网民认为韦男的行为偏激,“无论如何,开车撞人造成大量死伤都不能接受”;但亦有网民指,当局强拆民宅才导致官逼民反。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7 02:23 , Processed in 0.011107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