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红色中国网 首 页 报刊荟萃 查看内容

新疆“再教育营”强迫被拘押者从事工厂劳动

2018-12-18 21:43| 发布者: 真言| 查看: 2963| 评论: 0|来自: 世界新闻网

摘要: 纽约时报报导,越来越多证据显示,中国在新疆拘押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的“再教育营”内,正出现一个强迫劳动体系,被拘押者被迫提供无偿或低价的强迫劳动,产品并可能销往海外。

纽时谈新疆再教育营:逼被押者工厂劳动

纽约时报报导,越来越多证据显示,中国在新疆拘押维吾尔族等少数民族的“再教育营”内,正出现一个强迫劳动体系,被拘押者被迫提供无偿或低价的强迫劳动,产品并可能销往海外。

为逃离新疆哈萨克斯坦族人提供协助的哈萨克斯坦人权组织“阿塔珠尔特志愿青年”创始人比拉什指出,近几个月来有10名被拘押者的亲戚向他表示,这些被拘押者在“再教育营”接受思想灌输后,就被迫在工厂工作。

据报导,一些被拘押者的亲属陆续逃离新疆。曾探访这些逃离亲属的土耳其研究人员卡西克奇表示,这些被拘押者为这些工厂提供“无偿或低成本的强迫劳动”,他至今仍然能不断收到新的报告。

卡西克奇提到,他接触的案例中,索菲亚从“再教育营”被送进一家地毯厂;37岁的阿比力则被送进纺织厂,月薪仅95美元。

报导指出,被强迫劳动的工作大多是服装制作,工资低、工作条件差,被拘押者把这些工厂称为“黑工厂”。


鲜花

握手

雷人

路过

鸡蛋

最新评论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7 11:49 , Processed in 0.017578 second(s), 12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