红色中国网

 找回密码
 立即注册
搜索
查看: 983|回复: 2
打印 上一主题 下一主题

爱泼斯坦事件让精神美国人失去了为西方文明辩护的能力 [复制链接]

Rank: 8Rank: 8

跳转到指定楼层
楼主
发表于 2024-1-13 06:18:58 |只看该作者 |倒序浏览
本帖最后由 远航一号 于 2024-1-13 07:43 编辑

尹国明丨萝莉岛事件的舆论大战:对方手段用尽,我方围点打援[color=rgba(0, 0, 0, 0.9)][color=var(--weui-LINK)][url=]昆仑策研究院[/url] 2024-01-11 15:41

[color=rgba(0, 0, 0, 0.9)]

[color=rgba(0, 0, 0, 0.3)]The following article is from 明人明察 Author 明人明察

[color=var(--weui-LINK)][backcolor=var(--APPMSGCARD-BG)]
明人明察.

[color=rgba(0, 0, 0, 0.5)]明察世事


[color=rgba(0, 0, 0, 0.9)]

爱泼斯坦案件的资料刚曝光第一批,对西方“文明世界”的爆炸当量已经是核弹级别了,足以炸掉美国丑陋嘴脸的遮挡物,让美国失去了伪装,裸奔在世界面前。这个性质实在太恶劣了。从多维度,立体而全面地证明西方主导的“文明”不但是丛林社会,而且内在还如此肮脏腐败。
美国的上层社会各界顶级名流,都成为萝莉岛的常客。不但美国前总统克林顿夫妇、奥巴马夫妇,让中国罗“圣人”崇拜的法学家、还有那些声名卓著的科学家......都在名单上。
第一批名单宣布之后,特朗普几乎成为了顶级政治人物圈内不多的白莲花,但随着第二批资料的公布,这朵“白莲花”也没有做到出淤泥而不染。
这背后的逻辑是:美国的社会运行和淘汰机制,已经不允许有真正的白莲花能够爬到那么高的位置。
这个事件让大家看到,资本主义早就烂透了,西方的文明底层早就腐朽不堪。
爱泼斯坦事件让西方上流社会的下流本性暴露无遗,让西方的“普世价值”成为笑话,让西方的言论自由、舆论监督变得苍白无力,让人对西方的法治体系产生了根本的动摇,让西方的人权成为洼地,让西方的一切道德说教都变成笑柄。
资本主义以及西方现代文明的一切丑恶,都可以在萝莉岛上找到对应物。
爱泼斯坦案件迄今披露的文件虽然仅仅是一部分,但已经足够触目惊心。这里充斥着人间各种极端的变态,受害者不仅仅要面对拐卖、轮奸、虐待,而且还可能被提取肾上腺素、注射毒品、药物试验,她们是现代社会真正的奴隶,她们被当成“人形动物”一样进行虐待。
萝莉岛上的丑陋、血腥,不但暴露了西方文明进化的天花板不过如此,而且让我们看到西方的资本是如何控制政治和社会精英,实现资本控制国家和社会的,所以有人把萝莉岛名单说成是美国版的“百官行述”再恰当不过了。他们就是通过这种最变态、也最见不得人的集体犯罪,构建起彼此的信任,确认对资本的忠诚,结成统治美国和西方世界的政治经济利益同盟。
这才是西方“文明”面纱下面的真实面孔,西方“文明”进化到今天,他们的文明代表人物竟然还没脱离娈童这种变态的低级趣味。
萝莉岛曝光的资料可以在很大程度上解释,美国这么强大的一个国家,是怎么被犹太资本深度绑定和控制的。为什么会在本次巴以冲突爆发之后,美国明知道以色列给美国挖了个大坑,也不得不跳,我们也可以从中知道,为什么“禁止反犹”能够成为美国最不能挑战的政治正确。


这里划个重点:只要资本可以控制国家,犹太资本就有办法控制资本,把这个国家变成它的寄生壳。
犹太资本只需要控制金钱和媒体,就可以轻松把多党选举变成政客争骨头的游戏,从而最有利于它用最小的成本控制政客,把政客变成“资本家的狗”(特朗普的名言)。至于三权分立的体制,更是和民主无关,美国建国先驱早就申明,美国的体制设计,初衷之一就是防范多数人的民主。
这些本来都是浅显的道理,但西方的话语霸权太强了。和现在还活着的美国比,已经死去的苏联,要比它文明了千万倍。但在这几十年的主流叙事中,苏联才是邪恶的,美国才是文明的,好一个是非颠倒。
美国利用话语权优势,真正做到了杜勒斯说的那种状态,“只要把脑子搞乱,我们就能不知不觉地改变人们的价值观。只有少数人、极少数人,能察觉到或认识到究竟发生了什么。但是,我们会把这些人置于孤立无援的境地,把他们变成众人耻笑的对象。我们会找到毁谤他们的方法,宣布他们是社会渣滓。”
十年前,中国公知话语权处于最强的巅峰状态时,我们也曾接近这个状态。但现在,中国人虽然自我教育自我觉醒的过程还未完成,但已经是世界上最清醒的民族。处在一线的公知已经臭名昭著了,原来隐蔽在二线的两面人也开始声名狼藉了。他们的那些话术已经基本失灵了,中国人的舆论反攻已经开始,美西方对中国的思想文化渗透开始踢到了铁板。
我们应该无比庆幸,在精神美国人还没有把中国变成美国之前,我们就已经基本看透他们那套主张的腐朽和危害。之所以说是基本,主要是因为还有一批经济学家打着为民营企业解困和正名的名义,推动彻底私有化的阴谋还没有被完全看清楚。西方经济神学设计的很多经不起推敲的假设,比如“自由市场能够实现自动均衡”,再比如“公有制比重越低,经济就越有发展动力,民(私)营经济日子就越好过”,还能迷惑不少国人,成为我们最难突破的思想禁锢。
这些人主张的全部,高度凝缩之后,其实就是一句话是:让资本全面控制中国。
这里的资本绝对不是我们理解的民营资本,华为这样的民营企业因为上了美国的黑名单,和中国的国企一样成为他们的仇敌视对象。这里的资本其实就是犹太和昂撒资本以及形成依附的买办资本。
所以,我们真正的外部对手,在物理形态上虽然是美国,实际是犹太和昂撒资本。
几百年来,他们几乎是打遍天下无敌手。一直到他们这一次遇到了一个东方神秘大国。这个国家的体制动员能力远超西方,以国有企业和华为、比亚迪等为代表的民族资本让美国的企业节节败退,加上这个国家融五千年文化底蕴与近代史粹炼而成红色文化为一体的东方文明和智慧优势,以及这个国家的超大人口规模,成为了他们有史以来遇到的最强大对手。
犹太和盎撒资本是如何控制国家的呢?现在答案已经揭晓了,就是爱泼斯坦案件暴露出的类似手段。当然,爱泼斯坦案件虽然典型,但肯定不是资本控制政客和社会精英手段的全部。美国也不可能只有一个爱泼斯坦,但对于我们从底层逻辑看透资本主义和西方文明的本质,已经足够了。
爱泼斯坦已经透露出的信息,已经足够我们完全成对西方近现代文明的批判。如果这样都不能完成这种批判,那人类社会还要在黑暗丛林中继续摸索很久。
批判不是彻底的否定,我们对于西方近现代的科技进步和生产力发展,不会否认。西方推动了三次工业革命,我们也不会否认。但无论科技如何进步,生产力如何发达,西方的文化都停留在宗教蒙昧和野蛮丛林的状态,内瓤都是爱泼斯坦案件暴露出的这种形态,做到了真正的金玉其外败絮其中。
西方国家最喜欢谈人性,但这不过是为了掩盖他们自身还没去除的兽性。娈童这种在中国人看来无比恶心的事情,他们的精英人物竟然还如此乐此不疲。不管西方的“文明”外表如何光鲜,内在依然是不堪入目。西方的主流文化底色,是有先天缺陷的,即使配上更高的生产力,也会结出这样的罪恶果实。
西方近现代文明就是西方的文化传统加上现代资本主义,核心就是通过资本控制国家。


爱泼斯坦事件不仅让美西方的主流媒体,也让全世界的精神美国人,失去了对资本主义体制和西方文明的辩护能力。
所以,精神美国人控制的自媒体和主流媒体,面对这么有轰动新闻效应的事件,宁可不要流量,也要选择性回避。
当然也有头铁的,以为自己巧舌如簧,就可以做到丧事喜办,把爱泼斯坦事件对美国体制光环的伤害性降到最低,比如这位叫老徐的,就给我们展示了一波洗地的新境界:
但这样就能把美国的腌臜洗干净吗?看看这些洗地文的评论区,就知道这是徒劳。
他们低估了爱泼斯坦事件对西方“文明”形象的摧毁力,也高估了自己的能量。
这一次没有任何力量能够把美国洗白白。无论是谁如何觉得自己天赋异禀,都不可能做到。
所以,中国人大可不必担心有人这个时候出来为美国洗地,反而要以轻松的心情,看着他们勤奋而笨拙的洗地动作,是如何做到越洗越脏的。洗地,只会起到反效果,包括他们自己。都将因为爱泼斯坦事件而人设完全崩塌。
这对于中文互联网正在进行的舆论战影响极大,加速了中国意识形态反攻的进度。对爱泼斯坦事件的关注、挖掘和批判,和中国人从亚里士多德是否真实存在入手,对西方伪造历史展开质疑一起,从不同的两个方向,直接攻击到西方意识形态的心脏,能够迅速让对手从尚有进攻之力不得不直接转入全面的防守。
明眼人不难发现,这两个问题都是精神美国人尽量回避的。因为这两个问题,都是对西方“文明”杀伤力极大,而他们又没有办法进行辩护的。西方的古代史辉煌不再,西方的近现代史又充斥着肮脏与血污,西方人的文明还能剩下什么?
谁在这两个问题上冲上来给西方洗地,谁就很快就彻底名誉扫地。
所以,聪明的精神美国人在保持沉默,更聪明的精神美国人是在炒作其他事件,比如反复关注南方小土豆、美国的孙卫东,用产生的热度,转移中国人的注意力,掩盖美国的丑陋。
这就是舆论战,舆论战的本质就是战争,战争就会有战略战术。
既然我们的对手们,面对爱泼斯坦事件,想用“围中”的方式“救美”,那我们的合理战术,就是盯住爱泼斯坦事件,围点打援。不要被什么南方小土豆事件、孙卫东事件把我们的注意力引开。
舆论战最有效率的方式就是找准对方的命门,攻敌之必救。爱泼斯坦事件,就是美国软实力的命门。近期盯紧这个事件,就能撕开美国的所有丑陋,就能够把美国的软实力打爆。
西方软实力现在面临的危机是彻底崩塌的危机,无法修复的危机。一方面,我们的网民太能打了,另一方面,中国的国运也真是太好了。本来,话语权是我们的最大短板,但我们的对手却用这种自我毁灭的方式,摧毁着自己本来最有优势的话语霸权。
爱泼斯坦案件明明是美国的软实力危机,本来是中国在舆论战方面发动反击的一次极好的机会。但那些反复炒作美国流浪汉和南方小土豆的媒体对此保持的大范围沉默,影响了我们舆论反击的力度;同时,也让我们更加能看清楚我们话语权短板真正的问题在哪里。
不过,我们有伟大的网民,虽然很多人平时喜欢吃瓜,但每每在关键时候就变成骁勇的舆论战战士,在没有主流媒体配合的情况下,打赢了一场场规模宏大且影响深远的舆论战役。
人民的力量在互联网时代,才开始真正充分绽放。人民的主体意识和推动历史前进的威力,在互联网时代才去掉了枷锁。网民自我教育,自我觉醒,让那些以为控制了中国的教育、媒体、文艺资源就能帮助美国扳倒中国的势力,遇到了真正的对手。
我们要加速中国意识形态的反击进程,让那些想把中国变成美国的各种文化“精英”彻底暴露,也让更多人明白:只有中华文明结合社会主义,才能带领世界,建立起真正的现代文明。
(作者系昆仑策研究院研究员;来源:昆仑策网【作者授权】,转编自“明人明察”)

【本公众号所编发文章欢迎转载,为尊重和维护原创权利,请转载时务必注明原创作者、来源网站和公众号。阅读更多文章,请点击微信号最后左下角“阅读原文”】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沙发
发表于 2024-1-13 06:21:47 |只看该作者
该文的有关图片无法显示,特删除。

使用道具 举报

Rank: 8Rank: 8

板凳
发表于 2024-1-13 07:43:42 |只看该作者
标题是管理员修改的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立即注册

Archiver|红色中国网

GMT+8, 2024-4-28 19:55 , Processed in 0.020789 second(s), 9 queries .

E_mail: redchinacn@gmail.com

2010-2011http://redchinacn.net

回顶部